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跟随彩妆大师学习殿堂级化妆技巧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09日22:26  新浪女性

  导读:LUNASOL日月晶采不仅仅是圈内彩妆师的挚爱,也是日本OL最偏爱的品牌,因为它完美传达了日系彩妆自然清新、优雅上乘的精神。

LUNASOL眼影,彩妆师公开的秘密 LUNASOL眼影,彩妆师公开的秘密

  A:其实,LUNASOL日月晶采不仅仅是圈内彩妆师的挚爱,也是日本OL最偏爱的品牌,因为它完美传达了日系彩妆自然清新、优雅上乘的精神。

  壮观的底妆家族,将各个季节的女性需求逐一细分,明星产品粉底液和粉底霜,强调自然清透妆感,却又完美兼顾滋润和遮瑕;专业的眼部遮瑕品细心照顾容易疏忽的细节,遮盖各种眼部瑕疵,进一步提升妆容质感;而最受好评的眼影家族,丰富的色泽、细腻的质感,无论是优雅日妆、华丽夜妆,它都能游刃有余,呈现的妆感毫无媚俗之感,非常优雅大气。

大地色系眼妆 大地色系眼妆

  [大地色系眼妆:五米距离看神采 五毫米距离观精致]

  在美妆界自成一格的大地色眼妆,时尚与实用兼得,被称为“万能眼妆”。而LUNASOL日月晶采的大地色眼影家族,微妙和谐的色彩、优雅灵动的光芒与细腻的上乘质感,堪称顶级化妆师的眼妆法宝!细腻的粉质涂抹易于上色的同时能够全面实现眼影最高要求的持久度,延展性,和富于光泽变幻的显色度。今天,A不仅会与你分享她挚爱的LUNASOL日月晶采大地色眼影,更将为你终极破解关于大地色眼妆的迷思!

  [优雅眼神的必备法宝]日月晶采的大地色胜出理由:重叠交汇的光泽变幻带来色彩新生的惊喜感,别具匠心的精致配色是专业彩妆释爱不释手的选择。

  [热门单品]

漾镜眼影 漾镜眼影

  LUNAOSL NATURE COLOR EYES日月晶采 漾镜眼影(03C)350元

秋邃眼影 秋邃眼影

  LUNASOL日月晶采 秋邃眼影(01)350元

光透美肌眼影 光透美肌眼影

  销售冠军单品:LUNASOL日月晶采 光透美肌眼影(01)350元

绽蕾净化眼影 绽蕾净化眼影

  LUNASOL日月晶采绽蕾净化眼影(05C)350元

  [立体眼妆,脸部妆容的灵魂所在]

  Q:很多中国女性并不习惯化眼妆,眼妆是否真的很必要,有什么作用?

  A:眼部妆容对于面部整体妆容而言至关重要,甚至决定着整个面部妆效的成败。因为如果说肌肤状态与底妆传达的是一种整体的气质,那么眼部妆容,则是留给他人第一印象的关键。

  百变妆感,源自色彩适宜的眼影

  Q:春日眼妆应该选择什么颜色的眼影?通勤眼妆如何变幻,就能打造有华丽感的派对妆?

  A:喜欢变换不同眼妆的OL,一定要选择质感相同的多色眼影进行创意叠搭。如闪亮的眼影可以打造时髦的妆容,亚光质感的眼影则可以突显优雅气质。

  而春天,粉色系眼妆最有人气,清新甜美又不失活力;茶色系眼妆则是OL的最佳拍档----自然的色泽渲染出具有亲和力的光影,同时凸显出深邃的眼部轮廓,展现出职场女性的干练和优雅,如果晚间要参加派对,可以叠加高亮效果的亮眼粉,打造惊艳眼妆,最后加深腮红增添动人气色,完美派对妆容就大功告成了。

  [跟随大师学习殿堂级日系美妆技巧]

  Q:为什么大地色会这么风行,被奉为经典

  A:大地色妆容会一直流行下去!它非常柔和百搭,能够凸显出眼部轮廓,自然流露出高贵优雅的气质。而今,现代都市女性追求自然健康的食物、居住环境与环保节能的绿色出行方式,大地色妆容也以贴合自然,能营造十足好感度而风行起来。

  Q:哪些女性或是场合更适合大地色眼影?

  A:大地色眼影是“百搭眼影”!对于亚洲女性而言,大地色眼妆基本没有场合限制,无论是正式场合或是晚宴派对,都非常适用。只需随着场合的不同,灵活选择大地色的浓淡程度即可。例如要打造OL大地色通勤妆,最好避免选择过于闪亮的大地色系眼影,而需要强化眼线的效果,这样才能给人以干练、专业的印象。

  Q:LUNASOL日月晶采大地色眼影适合眼妆新手使用吗?请传授一些小秘诀吧!

  A:LUNASOL日月晶采大地色系眼影,具有多种质感与色彩,容易搭配,持久度高,且粉质柔滑,很容易驾驭。对于初学者来说,可选择1~2种颜色,避免颜色过多造成杂乱感。化大地色眼妆时,步骤是关键:眼妆描画的顺序,从浅色到深色,或者深色到浅色都可,但需要注意的是,从双眼的最上部开始,依次向下,眼影的颜色是从浅色到深色才是正确的方式。

  Q:我们发现您的化妆箱里有很多LUNASOL日月晶采大地色眼影,这些眼影有什么特点?

  A:秘密被你发现了!我的确非常喜爱这些眼影。首先,它的粉质特别细腻,贴合度和舒适度堪称一流!其次,它的色彩非常丰富,适合营造富于层次的眼妆感觉;同时,它的光泽感很出色,用不同手法或力道涂抹,会出现微妙变幻的光影,显得双眼格外梦幻优雅。

  TIPS 华丽感大地色眼妆 知性眼神的加分秘诀

  亲和力十足的日常大地色眼妆也能呈现出华丽感,在晚宴场合也能大放异彩?是的!首先,深郁大地色眼影是聪明之选,再为眼部增添亮片、闪粉等璀璨元素,或添加珠光感觉的亮色眼影,同时使用浅色系的腮红,不仅强调出迷人深邃电眼,更添优雅好气色。

  [妙选眼妆法宝]

  选择适合的眼线产品。选用眼线笔,能够描画出柔和温润的眼线效果;选用眼线液,则能描画出精细干练的感觉;特别推荐LUNASOL日月晶采双魅眼线笔,它拥有宝石般深邃的色彩和光泽,在派对前轻轻一点,立即呈现闪亮的效果,非常具有人气。

双魅眼线笔 双魅眼线笔

  LUNASOL日月晶采双魅眼线笔 200元

  选择睫毛膏,同样要先分析自己的睫毛类型,选择最适合的一款,较短的睫毛,适宜选用LUNASOL日月晶采炯邃睫毛膏;而稀疏的睫毛,可以用LUNASOL日月晶采光润睫毛膏;也可以两款功效不同的睫毛膏叠加使用,能够让双眼瞬间大放神采。

炯邃睫毛膏 炯邃睫毛膏

  LUNASOL日月晶采 炯邃睫毛膏 210元

光润睫毛膏 光润睫毛膏

  LUNASOL日月晶采 光润睫毛膏 210元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