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闻香识女人 七天的心情香气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2日07:10  悦己女性网

  导语:是徜徉在馨香甜美中的优雅女人,是游走在夜店里的芭比娃娃,是拼搏在职场上的自信女人,也是相挽于男友身旁温婉可人的公主,女人不止一面,女香不止一种,何不做个在香水间游刃有余的百变女性。

闻香识女人 七天的心情香气 闻香识女人 七天的心情香气

  认识Maggie很久了,她是个豪爽的女孩,知道自己要什么,非常自信,典型的现代女孩,有态度,有能力,浑身散发着迷人的味道,每次见到她感觉都不同,但又感觉在形象上并没有很明显的改变,Maggie仿佛看出了我的疑虑,悄悄地告诉了她一周七天的心情香气。

  星期一 Armani Diamonds工作

  一个星期的第一天需要你充满能量地投入工作,在这天Maggie会选择Armani的 Diamonds 香水,就像它的名字一样,打上Armani印记的东方花香调完美演绎现代女性钻石一般的自信、闪耀、性感。

  荔枝与克什米尔覆盆子,充盈着忽明忽暗的甜蜜,如同钻石的闪烁,透着星光般的神秘魅力。保加利亚玫瑰,令你宛如坠入一片粉色柔美的玫瑰海洋;苍白湿润的山谷百合,清新又透着沉醉。Armani香水特有的现代女性气场让你在走进办公室之前就让人众人瞩目了。

  星期二 Miss Dior 姐妹们的下午茶

  周二Maggie通常会和姐妹们去喝个下午茶,在面对甜蜜精致的蛋糕茶点时,欢乐总是那么唾手可得。选择Miss Dior会为你心情同时涂上蜜糖色,前调闪烁着柑橘的音符:清涩而又甜蜜的葡萄柚、丰盛的橘子与甜美的香柠檬。一切都融合在马鞭草的绿色氛围中。 中调徘徊在花香和谐与生动的果香调之间:精致小苍兰、春天般的铃兰、白色睡莲与宠爱玫瑰,对抗着石榴的异国情调。充满石榴汁的中调由菠萝鸡尾酒与西瓜雪葩加以补充。 后调延续着檀木、温暖雪松、感性琥珀与浩瀚麝香留下的细腻感触。

  现代女性享受生活,懂得分享,而有什么样的场合能比得上姐妹们的下午茶聚会呢?撒上Miss Dior将你和姐妹们都舒适地包裹在精致芬芳中吧。

  星期三 Hermes Terre像男人一样战斗

  Maggie做的是财经记者,参加发布会采访金融大腕是必不可少的,要想能够在气势与这些金融才俊平分秋色,选择一款中性香水是她的巧思。

  有什么能比得上Hermes 的TERRE呢?中文译名大地,意为“万物由此而生”,由着名的调香师JEAN CLAUDE ELLENA耗费一年时间精心调配。想要和顶尖精英们交流工作,自信是必不可少的,木质清新的基调让人觉得很亲切,却又可以让你拥有如同它的名字大地一样的强大气场, 现代女性在工作上的企图心和决胜心跃然纸上。

  星期四 Lanvin Marry Me 皇室婚礼前爱的絮语

  周四夜晚,Maggie窝在家和男友一起观看英国皇室的婚礼重播,撒点Lanvin Marry Me香水正切合主体。前味是突尼西亚苦橙、白桃,及小苍兰组成的清新明亮香气,如同恋爱中难忘的心动时刻,世界也跟着缤纷起来的迷人香氛。 中味则美香气,纤细的鲜明气息,正如心心相印的恋人,准备说出“Marry me”之前,是[花中之王]森巴茉莉萃取出的纯净茉莉精油,加上木兰花、玫瑰花瓣组成的柔和甜令人屏息的心动感觉。 承接白色花香,画下美丽句点的后味,则是琥珀、麝香,与雪松交织出的温暖香气,配合屏幕上王子与公主的童话,唤起恋人心中的悸动,真心的说出..Marry me!

  星期五 Purr by Katy Perry 兰桂坊的Party女王

  T.G.I.F (Thank God It’s Friday/感谢上帝今天是星期五), 在忙碌了一周后,周五的晚上当然

  要去夜店High一下~想要像好莱坞明星一般在五光十色的夜店中脱颖而出,明星香水是出奇制胜的法宝。现在在美国红的发紫的天后Katy Perry自己推出的香氛产品 Purr by Katy Perry,香桃果蜜、苹果和绿竹加上茉莉花、粉苍兰、保加利亚玫瑰的基调让你如同拥有芭比娃娃一样迷人气质和甜甜的性感味道。

  星期六 Coco Chanel 出海

  风和日丽的周六没有比出海更能放松心情的了,配合简洁的装束,Coco Mademoiselle香水今天要唱主角,与Coco前款香水有很大区别,这款香水的灵感直接来自于Chanel自己本身。 香味清新而感性,是Coco小姐献给年轻女性的,代表有深度、性感、积极,并对自己的生活感到满意的都市女性。徜徉在大海中,伴随海风,柑橘、佛手柑、葡萄柚的香味让你备感放松。

  星期天 Kenzo L'Eau Par EDT瑜伽舒缓内心压力

  星期天需要放松的不止是身体,你的心更需要好好调理。做瑜伽是不错的选择,清新而感性的Kenzo水之恋香氛,能让你浮躁的心灵像被淡淡涟漪轻抚般慢慢平静。 一股清新的气息带来舒畅与安宁淡淡的幽香里流露几许的感性,配合呼吸瑜伽,慢慢的紧张了一个星期的心放缓了节奏,恢复到平静的状态,为下一个星期一做好了准备。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