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芙丽芳丝再添新品:毛孔细致保湿霜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9日12:25  新浪女性

  导读:困扰中国年轻女性的头号肌肤烦恼是“毛孔粗大”。为远离毛孔烦恼,我们通常会选择能够彻底清除污垢和老化角质的洗面品、吸附多余皮脂或具有收敛效果的特殊护理单品来应对。

困扰中国年轻女性的头号肌肤烦恼是“毛孔粗大” 困扰中国年轻女性的头号肌肤烦恼是“毛孔粗大”

  深谙中国女性心声,满足拥有脆弱敏感肌肤的女性心愿,芙丽芳丝倾情推出--保湿修护系列新成员--毛孔细致保湿霜。沿袭品牌独有的品质保证体系、系列独特的密集保湿效果,巧妙利用光学折射原理,只需轻轻一涂,瞬间让粗大毛孔隐形,平整肌肤凹凸处,让光滑细腻的肌肤不再遥不可及。

  为远离毛孔烦恼,我们通常使用:洗面品(清除毛孔污垢和黑头)、特殊护理品(吸附多余皮脂·收敛紧致毛孔)。

  为解决众多中国女性烦恼,击退毛孔粗大这一肌肤问题,芙丽芳丝新开发出迅速解决头号肌肤烦恼的日用面霜。对肌肤温和的配方&弱酸性,严格选取不给肌肤添加负担的优质而低刺激的原料。

图注3 芙丽芳丝毛孔细致保湿霜2011年7月1日新上市

  2011年7月1日 新上市

  芙丽芳丝 毛孔细致保湿霜 15g/150元

  轻轻涂抹在毛孔明显的部位,即可令毛孔“隐身”,打造光滑平整、纹理细腻肌肤的日用面霜。

  产品特点:

  * 平整毛孔凸凹不平处

  不给肌肤添加负担,平整毛孔和肌肤凸凹处,令肌肤表面平滑均一、提高底妆持久度。含有平滑贴合膜成分(遮隐毛孔)。

  * 轻柔的触感,维持光滑平整的美肌

  轻柔的融入并贴合肌肤,让毛孔迅速隐形,肌肤平整光滑。

  * 保湿效果

  强化角质层防御功能,充分渗透角质层。

  * 严格选取不给肌肤添加负担的优质而低刺激的原料。不含苯甲酸酯类防腐剂、香料、酒精(乙醇)、紫外线吸收剂。通过人体斑贴试验、通过刺激性试验。

毛孔细致保湿霜的质地 毛孔细致保湿霜的质地

  毛孔细致保湿霜plus效果:

  含有平滑贴合膜成分有效遮瘾毛孔

  大小各异的两种高度透明粉粒使光线在肌肤表面发生漫反射,同时平整毛孔和肌肤凹凸处,

  利用光学折射原理,从视觉上让毛孔不再明显,从而达到实现光滑美肌的目的。

  使用方法:

  早晨,在基础护理后使用。从鼻子到左右颧骨的范围,每次使用约一粒珍珠大小的量。涂抹于毛孔明显处。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