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大卫杜夫清新雨林男士淡香水 邀你体验冒险之旅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14日14:42  新浪女性

   导读:从大自然飘忽的绿色清新气息中寻找灵感,大卫杜夫清新雨林男士香水 Eau Fraîche 捕捉到了冒险与探索之旅的兴奋情绪。

大卫杜夫清新雨林男士淡香水 大卫杜夫清新雨林男士淡香水

  大卫杜夫清新雨林男士淡香水

  Davidoff Adventure EAU Fraiche

  “如果想要体验真正的旅程,那么就不要想着控制它,因为你无法控制冒险之旅。你要忘掉自我,对于即将发生的任何事,你只能接受。你也无从知晓那会是什么。”--Ewan McGregor

  旅程

  清新小憩:晚霞中,一条湍急的河流在他的面前蜿蜒展开。空气静谧,天空晴朗。他离开摩托车,脱掉头盔,然后捋了捋头发:着实漫长的一天。他在黎明前就已经起床,现在已经骑行至数英里外的人迹罕至处。太阳依然暖和,但空气变得清新。深呼吸,他感觉远离一切纷扰,喜悦之情油然而生。他仿佛还闻到了河流夹带的狂野大自然的味道。

  他看起来无比兴奋。这就是自由的力量。

  勇士

  他正在世界探索之旅上行进。他粗狂,但非常英俊,肤色较深,头发凌乱,身着亚麻布衬衫和旧皮靴。他感到十分满足。这位冒险家的周围蕴藏着一股静态的力量,没有什么可以阻止他的旅程。

  没有束缚,起床、漫游,他感觉非常自由;无需询问,即刻启程。他自由自在,注重新感觉,喜欢意外之事。

  芳香

  从大自然飘忽的绿色清新气息中寻找灵感,大卫杜夫清新雨林男士香水 Eau Fraîche 捕捉到了冒险与探索之旅的兴奋情绪。

  闪亮的瓶盖

  绿色的柑橘、艳丽的佛手柑、光亮的橙花油带你进入充满活力的清新旅程

  泡沫香水

  辛辣生姜

  混合鲜脆紫苏

  散发出一股自然芳香

  充满男性气息的瓶座

  强韧的雪松木和取自远方的香根草软软包覆在白色麝香中,在保持干燥的同时,萦绕于周围的芳香仿佛是对远方的回忆。

  唤醒你的感官,泡沫型大卫杜夫清新雨林男士香水Eau Fraîche具有一种独特的清新气味,它与大卫杜夫清新雨林男士香水的热辣、炽烈气息迥然不同。

  香水瓶

  坚定,充满男性气息,大卫杜夫清新雨林男士香水 Eau Fraîche 使用透明玻璃瓶盛装,蕴示新鲜、清爽的绿色芳香。传承21世纪冒险家的经典小酒瓶,收藏有关新体验与邂逅的无尽诺言。

  包装盒

  绿色皮盒搭配大卫杜夫清新雨林的著名骑马钉装带,增添触摸真实的体验。“清新雨林”(Adventure) 名称的标注清晰而简洁。邀你体验未知旅程的兴奋感觉。

  广告宣传

  这是剧情的一个环节。河流之上是什么?陡峭的山脉?茂密的森林?新的邂逅?一切都归于我们的想象……

  广告由电影明星 Ewan McGregor 担任主角,并在远离大都市的地方拍摄。站在摩托车旁的他正尽情享受着置身大自然的怡然时刻。夕阳的最后光辉洒落在山涧河边,这亦是他个人旅程的最后一日。

  大卫杜夫清新雨林男士香水 Eau Fraîche 开启了他释放激情的真实人生冒险之旅:Long Way Round--2004年完成的长达20,000英里的环球摩托车旅程,以及Long Way Down--从苏格兰最北端到非洲最南端的南下之旅。

大卫杜夫清新雨林男香产品系列 大卫杜夫清新雨林男香产品系列

  产品系列与定价

  大卫杜夫清新雨林男香Eau Fraîche EDT 100ml    ¥390                    

  沐浴露 150ml

  止汗膏 75g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