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时尚老爸必备 5款经典香水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18日10:39  悦己女性网

  他或许是驰骋商场久经风雨后有所成就的商场轿子,或许是极具情调富有浪漫情怀的艺术家,又或者是激烈赛场上风采四溢运动员,但他们可能都有着相同的头衔,那就是父亲!父亲节在即,让我们带着全国的孝子孝女们,一起来为父亲们挑选最适合他们的香水吧。

克罗尼亚清新古龙水 克罗尼亚清新古龙水

  Colonia Assoluta克罗尼亚清新古龙水

  他具有两面性--会痴迷于最前沿的技术,而他却会使用自己所钟爱的钢笔书写;他懂得欣赏生活中哪怕微不足道的事物,但仍然保持着一颗简单快乐的爱心;他同时懂得新、老事物中所蕴含的价值。如果你的老爸也是如此怀有热情的男士,不妨为他选择”Colonia Assoluta克罗尼亚清新古龙水”他将真实、经典、永恒自我个性。

迪奥清新之水 迪奥清新之水

  Dior迪奥清新之水

  酒是陈年香,越是出众的人越是低调,驰骋商场久经风雨后有所成就的男人们犹如一款低调却长久留香的香氛,他们优雅、沉稳、低调。仿佛Dior迪奥清新之水出众却清新。这款永恒经典源于巧思,而又值得纪念。清爽柑橘香前调愈加突显刚毅的木质基调。可谓是尽显男士之优雅雅洒脱。如果老爸是低调的商场风云人物,不妨送他一款Dior迪奥清新之水吧。

古驰经典男士运动淡香水 古驰经典男士运动淡香水

  Gucci古驰经典男士运动淡香水

  融合了一系列柑橘和植物芳香:葡萄柚的酸味混搭着小豆蔻的樟脑芳香;沐浴在科西嘉阳光中的无花果蜜,更为香氛增添了独特的果味;丰润的木本广藿香,Gucci的标志性成分,为这款香氛更添浓郁和深邃。它极度吸引却并不咄咄逼人;它饱经世故却不乏愉悦趣味。

大卫杜夫王者风范男士香氛 大卫杜夫王者风范男士香氛

  大卫杜夫王者风范男士香氛 (Davidoff Champion)

  独特的瓶身设计是罪吸引人的,以哑铃的造型呈现,运用黑色玻璃镜面打造高质感瓶身,瓶盖与底座两端则借用哑铃的银色杠片外型,魅力无穷。瓶盖采用金属材质,而瓶身的斜纹处理也为这款香水增添了粗旷阳刚的性感气息,激发着男性的求胜欲望。

香奈儿蔚蓝男士淡香水 香奈儿蔚蓝男士淡香水

  香奈儿蔚蓝男士淡香水 (Bleu de Chanel)

  如果你有一位极具情调,富有浪漫情怀的老爸,那么这款香奈儿蔚蓝男士淡香水 (Bleu de Chanel)一定能中他下怀!它能令带你体味到来自卡拉布里亚或西西里岛的柳橙与柠檬的香气,弥漫在湛蓝的天空与蔚蓝的海岸之间的美妙感受。还隐约飘散着葡萄柚的清新以及薄荷、粉红胡椒与肉豆蔻的芬芳,加入了少许生姜,巧妙地勾出葡萄柚的一丝苦味,浪漫宜人而回味悠悠。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