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夏季晒后急救 补水保湿面膜强烈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1日17:46  新浪女性

  导读:补水保湿是肌肤保养最基础的工作,喝饱水的肌肤总能令人年轻而充满活力,特别是在炎热的夏天。但在繁忙的工作中很难时刻补充肌肤水分,这就需要一款优秀的补水面膜,为肌肤在经受阳光暴晒后即时补充水分,快速恢复肌肤光彩。

图注3 品木宣言一饮而尽保湿补水面膜

  品木宣言一饮而尽保湿补水面膜

  参考价格:RMB200/100ml

  补水指数:★★★★

  推荐理由:保湿补水面膜是品木宣言的明星产品。DRINK UP在香港和台湾被译为一饮而尽,实在恰当的很,让肌肤大口喝水的快速保湿面膜。蕴含被美容界称为肌肤的鸡尾酒,对各种类型的肌肤都可给予充分的水分呵护。丰富的Apricot Kernel Oil(杏核油)和海藻精华,可以在10分钟内即时补充细胞水分,迅速恢复肌肤光彩,让你的肌肤水润透亮,妆容服帖,妆效更加出色,最有益于干燥缺水的肌肤。

图注3 馥珮(馥佩)御方八白美白保湿面膜

  馥珮(馥佩) 御方八白美白保湿面膜

  参考价格:RMB19.8/25g/片*3片

  补水指数:★★★★☆

  推荐理由:面膜材质十分柔软轻薄,精华液水润透明,敷在脸上清凉无比,能迅速舒缓紧张肌肤,而且精华液香味清新独特,富有草本气息。敷面膜后肌肤倍感水润,角质层含水量明显增加,而且能有效保湿的同时还有美白的功效,但是这款面膜用在晒后舒缓保湿也能有很好的效果。而且物美价廉,是一款不错的产品。

图注3 芳草集甘草排毒保湿面膜

  芳草集甘草排毒保湿面膜

  参考价格:RMB58/120g

  补水指数:★★★☆

  推荐理由:水润透明的凝露型面膜,添加高效植物萃取及保湿成分,具有长时间的保湿、舒缓肌肤的功效。对敏感肌肤容易产生充血、泛红现象也有调整效果,增强肌肤代谢解毒功效,排除肌肤毒素,改善肤质,进而达到健康的皮肤。使用后肤色变得更明亮、光泽。用在晒后,更能解渴肌肤,充分的保持肌肤水嫩透白的质感。

图注3 理肤泉LA ROCHE-POSAY立润保湿面膜

  理肤泉LA ROCHE-POSAY立润保湿面膜

  参考价格:RMB50/12ml/片

  补水指数:★★★★★

  推荐理由:有纯天然萃取的白羽扇豆精华,富含透明质酸钠及LA-ROCHE POSAY温泉水,先进的智慧补水系统,真正做到应需补给,并能持续24小时强效保湿。质地清爽,舒适贴肤。晒后修复功能特别好,让晒后的肌肤喝饱水分。

图注3 谜尚水清颜润泽净化面膜

  谜尚水清颜润泽净化面膜

  参考价格:RMB 155/70ml

  补水指数:★★★★

  推荐理由:这款面膜的质地很特别,轻盈的乳霜涂开后会慢慢变成奶昔状;产品的密封性好,配合有保湿功效的精华使用能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使用后肌肤感觉很清透,有一定的去角质和提亮肤色功效,非常适合做短期急救保养。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