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施华蔻专业全新保丽夏日沁凉护理 悦享秀发SPA之旅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1日10:34  新浪女性

  导读:夏日的热浪与暴晒对于大多数人来说都好似每年必须经历的一场漫长考验。但是,也只有在夏天才会特别期待和享受沁凉舒爽的感觉。夏季的高温与灼晒会使头皮变得油腻、头屑增多,与此同时头发却干枯易打结。为此,施华蔻专业设计推出全新保丽夏日沁凉护理服务,开启35天的头发与头皮护理的新旅程,让你感受到从头开始的身心舒爽。

图注3 施华蔻专业全新保丽头发与头皮专业系列

  全新保丽夏日沁凉护理主要使用施华蔻专业全新保丽头发与头皮专业系列产品,特含氨基细胞强健技术及净化清洁体系,能净化平衡头皮环境,舒缓头皮压力,同时其革新性的透明质酸衍生物又迅速为秀发补充水分。针对头皮油腻和头发干枯的问题通过简单而有效地3个步骤满足夏季特殊护理需求:

  STEP1 净化头发和头皮上多余的油脂和残留物

  均匀的将保丽洗前头皮清爽啫喱涂抹在需要净化作用的头皮部位,并且轻轻按摩头皮,以释放颗粒。有效去除发丝和头皮上所有残留物,留置5分钟,用清水冲净。用毛巾擦干头发。

图注3 施华蔻专业全新保丽洗前头皮清爽啫喱

  施华蔻专业全新保丽洗前头皮清爽啫喱

  Schwarzkopf Professional New BC HAIR & SCALP DEEP CLEANSING PRE-SHAMPOO PEELING

  规格:200 ml

  建议零售价:188元(只在专业发廊有售,建议在发廊享用专业护理疗程)

  STEP2 温和水洗,平衡头发和头皮的健康环境

  使用保丽头发与头皮护理系列洗发露洁净头发。用清水冲净,有效去除头屑和平衡头皮环境。

图注3 施华蔻专业全新保丽抗头皮屑洗发露

  施华蔻专业全新保丽抗头皮屑洗发露

  Schwarzkopf Professional New BC HAIR & SCALP DANDRUFF CONTROL SHAMPOO

  规格:250 ml

  建议零售价:155元(只在专业发廊有售)

图注3 施华蔻专业全新保丽油脂清洁洗发露

  施华蔻专业全新保丽油脂清洁洗发露

  Schwarzkopf Professional New BC HAIR & SCALP DEEP CLEANSING SHAMPOO

  规格:250 ml

  建议零售价:155元(只在专业发廊有售)

  STEP3 平衡头皮油脂分泌,抑制头屑生长

  将适量保丽抗头皮屑调理液均匀涂抹于头皮上,有效抑制头屑生长,舒缓头皮状况。

图注3 施华蔻专业全新保丽抗头皮屑调理液

  施华蔻专业全新保丽抗头皮屑调理液

  Schwarzkopf Professional New BC HAIR & SCALP DANDRUFF CONTROL FLUID

  规格:100 ml

  建议零售价:155元(只在专业发廊有售)

  除了专业沙龙可以享受到沁凉体验的护理服务外,施华蔻专业更考虑到了忙碌的上班族女性居家护理的实际需求,推出三款全新保丽夏日沁凉护理套装,通过不同洗护发产品的个性化组合,分别针对头屑问题、头皮油腻以及头皮敏感给出科学专业的居家护理方案,随时随地都可以让你感受到夏日沁爽感受!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