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5款清凉面膜 攻克晒后修复难题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7日17:04  新浪女性

  导读:火热夏季,艳阳毒辣,令你心生骄傲的雪白肌肤总是在接受阳光的“亲吻”之后,变得黯然失色,甚至红痛脱皮,怎么办?愁眉苦脸、束手无策可不行,赶快行动起来,置办一款高效美白保湿面膜,还肌肤一个清白!

图注3 THE FACE SHOP菲丝小铺覆盆子美白保湿睡眠面膜

  THE FACE SHOP菲丝小铺覆盆子美白保湿睡眠面膜

  参考价格:180元

  产品规格:100ml

  产品功效:此款面膜的作用在于帮助皮肤的新陈代谢和促进皮肤的自我更新。并为皮肤提供充分养分和源源不断的水分和营养。覆盆子含有丰富的类黄铜素和维生素C,对于肌肤确实有活化和修复功效,此外,还能有效抑制黑色素的形成,有美白的效果,熬夜皮肤用最好。

  使用感受:这款睡眠面膜同时具体美白和补水功效,很适合晒后肌肤修复。而且使用很方便,晚上基础护肤做完后就可以涂上去了,感觉就和乳液一样,用起来很方便,涂起来很润很滑,而且超容易吸收,等面膜干了就可以睡觉,不会弄到被子或枕头上。

图注3 馥珮(馥佩)蚕丝白茶水嫩美白面膜

  馥珮(馥佩) 蚕丝白茶水嫩美白面膜

  参考价格:19元

  产品规格:25ml

  产品功效:添加的蚕丝蛋白,丝丝补充美白营养,提亮和嫩白肌肤。白茶提取精华,充分补充水分和养分,滋养肌肤,清润保湿,水嫩美白。

  使用感受:这款面膜是绝对可以和大牌媲美,无论是产品的质量、香味还是面膜的包装。蚕丝质地的面膜很轻薄清透,能紧密贴合皮肤,精华液的量也比较充足,用后感觉清爽醒肤,明显感觉到皮肤水润和白皙。

图注3 OLAY玉兰油美白淡斑面膜

  OLAY玉兰油美白淡斑面膜

  参考价格:130元

  产品规格:5片

  产品功效:可以源源不断地给肌肤输送更多精华,给予面部更多的压力,特别是在眼周、面颊、嘴角等部位,增强按摩功效,将净白精华注入肌肤。

  使用感受:弹力织布的特殊纤维质地更能完美啲贴合面部,面膜的延伸性很好,即使是大脸盘MM都不怕忽略某个脸部部位的肌肤。精华液含量充足,足以用来涂抹颈部等干燥部位,一同享受美肤。使用过后,肌肤水嫩白皙,明显提亮了一个色阶或以上,持续使用,美白效果也较为显著。但是油MM可能会有搓泥的现象,若出现此情况,可考虑减少使用次数哦。

图注3 水芝澳晚安面膜

  水芝澳晚安面膜

  参考价格:500元

  产品规格:50ml

  产品功效:水芝澳晚安面膜H2O+面部绿洲夜间密集补水面膜拥有独特的“净化排浊 → 水润唤颜 → 营养新生”护肤机制,全面针对日间环境污染、紧张情绪诱发的浊质和毒素造成的肌肤“亚健康”状态,以及由此产生的干燥、干纹、细纹、粗糙,缺乏弹性和光泽,让肌肤可以抛弃压力,恢复健康状态,在睡眠中享受水润新生。

  使用感受:蓝色果冻水感质地含白色颗粒,在不断按摩与使用中,让肌肤有种喝饱水的饱和度。可爱的水晶包装,很是讨人喜欢。无油配方水感平衡,让肌肤处于一种非常镇定地状态。

图注3 碧欧泉温泉水元素面膜

  碧欧泉温泉水元素面膜

  参考价格:525元

  产品规格:6片

  产品功效:特别加厚的织布式设计,将25倍的矿物微量元素密集压入肌肤,唤醒肌肤新生活力。更有突破性三维补水系统,配合PTP强力保湿,缓解干燥紧绷。10分钟后揭开面膜, 肌肤回复完美触感,重透水润晶莹!即刻,肌肤注入源源活力,感受柔滑细致,重透水润晶莹。

  使用感受:这款温泉水元素面膜有很好的舒缓作用,使用时肌肤沁凉的感觉,伴随着泉水与花草的香味,让人身心为之一振。用后不仅肌肤得到了修复,连紧张的心情也变得放松了。这款面膜不但保湿,对回复肌肤的弹性与紧实度也有很好的帮助。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