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明道亮相法国Sisley希思黎晚宴 完美肌肤惹人羡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22日18:33  新浪女性

  导读:8月4日,台湾艺人明道现身上海半岛酒店,出席“奢华植物护肤专家”法国Sisley希思黎举办的新品上市晚宴。一身灰色西装亮相,魅力十足。

明道亮相法国Sisley希思黎晚宴 完美肌肤惹人羡 明道亮相法国Sisley希思黎晚宴 完美肌肤惹人羡
活动会场的半岛酒店分外星光璀璨 活动会场的半岛酒店分外星光璀璨

  当晚,在外滩美丽夜景的映衬下,半岛酒店分外星光璀璨。有幸与明道近距离接触,Sisley希思黎公关及传媒总监Stella惊叹:“明道魅力果然犀利!他的皮肤超细腻的,为人也很热情随和,一出现在现场就引来众多来宾上前一睹他的风采。”明道自己也表示,他非常喜爱上海,尤其是外滩的夜景美到无法形容。加之近年来频频在内地露面,不免让人猜想,明道会不会转战内地发展呢?

明道与Sisley希思黎中国总经理彭嘉颖女士 明道与Sisley希思黎中国总经理彭嘉颖女士
明道与主持人朱丹互动 明道与主持人朱丹互动

  晚宴由浙江卫视朱丹担任主持,当被问及在他眼里什么哪些方面的特质比较能体现出女人味,明道说一般会先注意脸,但声音也比较重要,然而皮肤质地会影响他对女性的第一感觉,肤色不一定要特别白,但他认为光泽有弹性的肌肤十分重要,显得非常健康有活力。谈到自身肌肤保养,明道自称是个贪图方便之人,“希望一件产品能够兼具所有的护肤功效,因此一直有在用sisley全能乳液,对于这样保养一步到位的产品特别有好感!” 明道还坦言自己会比较关注皮肤松弛问题,紧致肌不仅让人看上去精神焕发,更能带来更多好运。因此这款即将上市的sisley抗皱修活紧致精华液将是他接下来的必败单品!

Sisley希思黎全新抗皱修活紧致精华液上市 Sisley希思黎全新抗皱修活紧致精华液上市
明道与Sisley希思黎亚太区总裁Nicolas Chesnier先生(左)、中国总经理彭嘉颖女士(右) 明道与Sisley希思黎亚太区总裁Nicolas Chesnier先生(左)、中国总经理彭嘉颖女士(右)

  Sisley希思黎发布活动当日,品牌亚太区总裁Nicolas Chesnier先生、中国总经理彭嘉颖女士到场并致辞,众多时尚界名人及媒体高层出席晚宴,众人见证了全新抗皱修活紧致精华液的问世;除明道外,朱茵、陶红和国际超模奚梦瑶也纷纷亮相、与主持人朱丹热情互动,向来宾分享了各自的护肤心得和保养秘诀;席间,达人秀四强选手胡启志现身并带来了著名的“魔幻水晶球”表演,还有首次来沪的德国钢琴天才Andreas Kern和Paul Cibis倾情演绎的“钢琴大斗法”,以及突破传统的灯光现代舞表演。到场者在此度过了一个难忘的美丽夜晚,一切都彰显了法国奢华植物专家Sisley希思黎的傲人品质,更是其“追求极致卓越”信念的完美体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