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朱茵出席Sisley希思黎晚宴 演绎岁月神话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22日18:46  新浪女性

  导读:8月4日,朱茵一身娇艳红裙出现在上海半岛酒店,出席“奢华植物护肤专家”法国Sisley希思黎举办的新品上市晚宴。“性感女神”魅力依旧,众人惊叹朱茵在肌肤保养方面的功力了得。似乎岁月对她特别的优待,只留下了成熟的韵味而忘记留下皱纹。

图注3 朱茵出席Sisley希思黎晚宴 演绎岁月神话
图注3 Sisley新品发布会在上海半岛酒店举行

  站在Sisley希思黎全新抗皱修活紧致精华液上市晚宴的舞台上,朱茵与主持人朱丹热情互动,大方地与在座各位分享她的护肤秘诀:“我是一个特别注重实用精华液的人,通常我的化妆台上至少有两瓶精华。因为精华液,与化妆水、乳液或乳霜相比,保养成分浓度最高,分子细小、容易渗透,给肌肤最大的保养功效,直接对应解决肌肤的烦恼。”

图注3 isley希思黎全新抗皱修活紧致精华液上市
图注3 朱茵与主持人朱丹互动

  当被朱丹问及关于精华液的选择和使用的问题,朱茵更是滔滔不绝得心应手地介绍起来:“我平时都会用两款以上的精华,叠加使用。由于肤况随着季节气候、身体状况与作息而变化,需要的保养也不同。我会根据自己最在意的肌肤问题,比如肌肤紧致问题是我比较关注的,我就会设定紧致精华为我的‘主要’精华液,当生活劳累、感觉肌肤出现皱纹时,我就会增加使用抗皱精华来提升肌肤体力。”“使用精华液的方法也有讲究,我听说肌肤会思考,接触保养品时,能传递正面或者负面讯息促使肌肤运作。精华液渗透力非常强,尤其能激发肌肤情绪,因此,涂抹精华液时要用特别的方法!”听了朱茵的一番护肤理论,才真正明白了什么叫做“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

图注3 朱茵与Sisley希思黎亚太区总裁Nicolas Chesnier先生(右)、中国总经理彭嘉颖女士(左)
图注3 众明星与Sisley希思黎品牌高层举杯共庆

  Sisley希思黎发布活动当日,品牌亚太区总裁Nicolas Chesnier先生、中国总经理彭嘉颖女士到场并致辞,众多时尚界名人及媒体高层出席晚宴,众人见证了全新抗皱修活紧致精华液的问世;除朱茵外,明道、陶红和国际超模奚梦瑶也纷纷亮相、与主持人朱丹热情互动,向来宾分享了各自的护肤心得和保养秘诀;席间,达人秀四强选手胡启志现身并带来了著名的“魔幻水晶球”表演,还有首次来沪的德国钢琴天才Andreas Kern和Paul Cibis倾情演绎的“钢琴大斗法”,以及突破传统的灯光现代舞表演。到场者在此度过了一个难忘的美丽夜晚,一切都彰显了法国奢华植物专家Sisley希思黎的傲人品质,更是其“追求极致卓越”信念的完美体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