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OLAY携高圆圆见证新生唤肤改变与美肤奇迹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05日14:43  新浪女性 官方微博

  【2011年8月31日. 北京】全球著名护肤品牌OLAY,在今秋再度掀起热潮,带来全新“魔法之手”--OLAY新生塑颜舒纹修护凝乳,并宣布知名影星高圆圆(微博)成为OLAY新生唤肤系列全新代言人,完美诠释魔法新生的秘密。在精彩跌宕的魔幻演播大厅,高圆圆与魔法大师刘谦首次跨界携手,共同打造前所未有的魔法效应,精彩呈现“魔法之手”的神奇改变。在《最佳现场》举证团的精彩辩论中,高圆圆以亲身经历演绎了生命的魔法,完美蜕变的故事深深打动人心——每一次大胆的改变,都是奇迹的诞生,肌肤与心灵的改变,就在下一秒发生。就在观众感叹圆圆的转变时,高圆圆更与刘谦第一次突破性地利用魔术将改变秘籍“魔法之手”凝乳精彩揭晓。宝洁亚太及大中华区首席美容护肤专家陈力女士也现场揭密“魔法之手”的全新科技,带来引领全球的光学护肤趋势。在耀眼的镁光灯下,为配合“魔法之手”的炫目亮相,高圆圆更现场亲自使用高科技仪器演示“魔法之手”瞬间隐形细纹的神奇功效,而现场也在圆圆号召百位粉丝分享“一抹”奇迹的行动中再次达到高潮,将OLAY下一秒,让改变发生的美肤奇迹超凡演绎。  

魔法大师刘谦与OLAY新生唤肤系列全新代言人高圆圆以及宝洁公司大中华区首席美容护肤专家陈力共同见证OLAY魔法之手  魔法大师刘谦与OLAY新生唤肤系列全新代言人高圆圆以及宝洁公司大中华区首席美容护肤专家陈力共同见证OLAY魔法之手

  活动当天,宝洁公司大中华区美尚事业总裁熊青云女士现场表示:OLAY是最早进入中国的国际著名护肤品牌,20多年来不断引领护肤领域的创新改变,始终从消费者出发,开发针对中国女性多样需求的护肤产品。今天,我们携手轻熟女代表高圆圆作为OLAY品牌新生唤肤系列的代言人,带来“下一秒让改变发生”的美丽精粹,就是希望能够和圆圆一起,鼓励更多的女性朋友敢于追求无尽可能,敢去突破自己的美,抓住机会实现下一秒改变。

宝洁大中华区美尚事业总裁熊青云女士将记录改变成长的精美相册送给高圆圆宝洁大中华区美尚事业总裁熊青云女士将记录改变成长的精美相册送给高圆圆

  高圆圆素颜见证魔法之手,瞬间‘隐藏’细纹、毛孔奇迹

  你知道吗?利用光线的反射科技可以让存在的细纹瞬间“隐形”,让老化肌肤焕发出如年轻肌肤般的平滑。由高圆圆首度代言的OLAY“魔法之手”凝乳,融合了尖端的专利光控体系,是美容界光学护肤领域的一次革命性突破,神奇的功效令细纹与毛孔瞬间“隐形”,将老化皮肤的光学特征变得更像年轻肌肤,从而掀起光学护肤的新革命。在谈到“魔法之手”的神奇功效时,代言人高圆圆更带来了广告分享“一抹”奇迹的视频,在耀眼的镁光灯下,大屏幕直观呈现美丽肌肤对比的焕然改变,以高科技的形式全面展示出产品使用前后肌肤意想不到的改变效果。想要年轻肌肤,在最短时间内为红毯做好准备,只需轻轻一抹,即刻挥别岁月对面庞的侵蚀,华丽蜕变。

嘉宾一起见证”下一秒 ,让改变发生”的奇迹嘉宾一起见证”下一秒 ,让改变发生”的奇迹

  魔法大师与高圆圆上演魔术奇迹,完美开启下一秒改变

  为更好诠释有“魔法之手”美誉的新款产品,2011年8月31日,OLAY特意邀请了“奇迹制造家”刘谦现场助阵。他以惊险神奇的Squeeze魔术震撼开场,令人叹为观止;而气氛随后则变得柔和唯美:灯光渐暗,白色幕布上映出的OLAY字样逐步幻化成为一位身姿曼妙的女性身影,当幕布缓缓落下,期待奇迹出现的时刻, OLAY最新代言人高圆圆在观众的惊讶声中神奇登场!惊喜奇幻接踵而来,而OLAY新生塑颜舒纹修护凝乳也一如万丈璀璨日光,在魔法大师刘谦与代言人高圆圆的魔术火花中炫目亮相。精彩的魔术将OLAY魔法之手完美演绎,而魔法之手也带来了神奇的改变效果。从震撼魔术开始,一直到举证团辩证环节,一连串的奇迹改变,毫不吝惜的展示了OLAY坚信改变的理念,只有快速行动起来,勇于挑战不可能,精心修饰自己,才能由内而外,让改变下一秒发生。

  轻熟女精彩分享,现场号召百位粉丝积极改变

  从清嘴女孩一路走来,高圆圆一路走得坚定而执着,从未将她的至真至纯放下,一副充满灵性的俏丽容颜,一颗通透细腻的赤子之心,已成为通往轻熟女无尽美好的密钥。高圆圆虽然很满意现在的轻熟知性形象,却也坦言自己曾为一些小细纹所困扰。“而今天也带来了私密证据,证明轻熟女也能只留魅力不留‘纹’!”高圆圆介绍就是这款有“魔法之手”之称的修护凝乳,是自己应对细纹的心头好,她更细心提醒可以把这款产品作为妆前肌底乳,轻轻一抹,抚平细纹,呈现平滑肌底,之后再上妆,更美丽加倍。魔力效果堪比大师魔术!在人生的旅途中,圆圆更加坚持深埋心底的梦想,紧握机遇,不断吸取新鲜资讯,让身心获得最大滋养。纵使生活与内心已开始悄然转型,轻熟的她始终以独立真实与笃定从容,去捕捉身边更多美好的改变。改变来于行动,只有快速的行动起来,改变才能在下一秒发生。作为轻熟女完美演绎的代表,高圆圆表示今天也带来了广告分享“一抹”奇迹的视频,伴随着现场视频的传播,为你开启下一秒改变的共鸣也在魔法之手的渲染之下旋即升级,让轻熟女收获犹如红毯上注目的眼神与赞美。

  致力于成为中国女性美丽标志的全球著名护肤品牌OLAY,正不断超越自我,不断突破,研发出更多高科技护肤产品。而高圆圆作为轻熟女的代表,不仅牵手OLAY带来肌肤新生的奢华奉献,更积极响应并亲自参与OLAY的时尚跨界设计合作,耀眼的活跃在国际时尚舞台,为轻熟女带去更多不断寻求突破和改变的积极力量。轻熟女们,只为没做的而遗憾,不为做过的而后悔。挥舞你的魔法之手,下一秒,就让改变发生!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