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高圆圆代言OLAY 演绎新生唤肤“魔法之手”奇迹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19日09:56  新浪女性 微博

  【2011年9月17日. 北京】全球著名护肤品牌OLAY日前邀请该品牌新生唤肤系列产品全新代言人——知名影星高圆圆,在京城核心商业区王府井百货大楼门前,以“魔幻之术”为现场数千名消费者展示了OLAY新生唤肤系列新品——“魔法之手”凝乳。

  此次活动是高圆圆首次在代言产品后与消费者的近距离接触,邀大家共同见证“下一秒,让改变发生”的奇迹。现场,高圆圆亲自与魔术师跨界合作,在现场众多观众面前共同演绎了“魔法之手”凝乳的神奇魔力,引发轰动效应。期间,高圆圆更是与热心粉丝亲切互动,让现场众多消费者亲眼见证了OLAY新品瞬间隐形细纹、恢复肌肤弹性的神奇功效,完美诠释了OLAY新生唤肤系列产品 “魔法之手”凝乳的称号。

高圆圆OLAY魔法之手凝乳活动现场 高圆圆OLAY魔法之手凝乳活动现场

  活动当天,宝洁公司中国百货集团北方区销售总监董欣女士表示:“OLAY是最早进入中国的国际著名护肤品牌,20多年来不断引领护肤领域的创新改变,始终从消费者出发,开发针对中国女性多样需求的护肤产品。王府井百货集团是OLAY长期以来非常重要的合作伙伴,我们很高兴今天能够和王府井百货集团共同举办这次活动。这次携OLAY全新产品形象代言人高圆圆参加这次活动,由她亲身演绎“下一秒,让改变发生”的神奇时刻,就是希望向众多女性消费者传递OLAY的美丽精粹,鼓励更多的女性朋友敢于追求无尽可能,敢去突破自己的美,抓住机会实现下一秒改变。”

  作为OLAY在中国的重要合作伙伴,王府井百货大楼副总经理王毅先生出席了此次活动。王毅先生在致辞中表示:“王府井百货与宝洁公司长期以来一直保持着良好密切的合作关系。王府井百货大楼OLAY专柜在整个北京市场排名第一。王府井百货集团十分关注消费者的需求,在‘为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的方向上,与宝洁公司达到了完美的统一。相信OLAY全新上市的‘魔法之手’凝乳能为王府井百货今年的销售业绩提高到新的台阶。在此,预祝OLAY的新品能够持续大卖。”

  OLAY的轻熟女策略

高圆圆亮相OLAY魔法之手凝乳王府井商场活动 高圆圆亮相OLAY魔法之手凝乳王府井商场活动

  在推陈出新的美容行业,各种高科技的抗老产品、抗老手段层出不穷,然而缓慢的功效始终敌不过时间的流逝在我们脸上留下烙印的速度。对于刚出现人生第一道细纹的“轻熟女”们来说,细纹更是倾其所能想要攻克的一道难关。2011年,OLAY帮你成就梦想,瞬间“隐形”你人生的第一道细纹,告别岁月给肌肤带来的任何侵蚀。2011年8月31日起,OLAY携旗下新生唤肤系列新品“魔法之手”凝乳签约全新代言人高圆圆,正是看重高圆圆所特有的中国式轻熟女气质,并致力于为中国消费者打造属于自己的“魔法之手”。此次高圆圆更是在王府井百货大楼与魔术师及消费者亲密互动,亲身演绎“下一秒,让改变发生”的魔幻时刻。

  高圆圆的“下一秒哲学”

高圆圆与OLAY,王府井高层合影,庆祝OLAY大卖 高圆圆与OLAY,王府井高层合影,庆祝OLAY大卖

  作为OLAY新生唤肤系列新品“魔法之手”凝乳的全新代言人,高圆圆表述了她对于“下一秒,让改变发生”的心灵感悟和她的“下一秒哲学”:“你无法改变这个世界,但是你可以改变自己,想做什么,下一秒就要去付诸行动,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只为没做的而遗憾,不会做过的而后悔。等待,让我们错过很多,从下一秒开始,改变自己”。舞台上,高圆圆更是以实际行动展示“魔法之手”凝乳一抹之后的下一秒改变,为年轻肌肤的回归献上完美注解,并鼓励女性朋友勇敢抓住下一秒改变的机会,塑造更加美丽的自我。

  魔法之手上演神奇魔力

高圆圆与魔术师共同见证下一秒,让改变发生 高圆圆与魔术师共同见证下一秒,让改变发生

  据OLAY光学护肤科学家们研究所得,通过对比年轻肌肤和老化肌肤发现,控制光线的科技可以让存在的皱纹瞬间“隐形”,让老化肌肤焕发出如年轻肌肤般的娇嫩;而通过跟踪表情纹向永久皱纹演化的过程,今日的皱纹可以减淡,明日的皱纹亦可预防。根据这一研究成果,OLAY新生家族率先推出最具革命性的抗皱产品,拥有“魔法之手”称号的神奇抗老产品——OLAY新生塑颜舒纹修护凝乳,其融合了尖端的专利光控体系,是美容界光学护肤领域的一次革命性突破,其即刻“隐形”细纹的顶尖专利光控体系精选了三种不同规格的光控因子,能填充细纹和皱纹,瞬间有效“隐形”面部细纹及皱纹外观;而其长效抗皱的双重生物肽(氨基酸肽和Y6胜肽)能促进真皮基质增生,加速表面新细胞再生,14天内有效减淡固有皱纹;更有预防明日皱纹的高浓度深层保湿因子,能有效深度滋润肌肤表面,让肌肤更具弹性,抵抗表情纹,高效预防明日皱纹。

  活动现场,高圆圆与热心消费者亲密互动,亲身为其展示OLAY“魔法之手”凝乳的神奇魔力。涂抹了“魔法之手”凝乳的肌肤,获得了意想不到的惊喜和改变。众人共同见证时光逆转,年轻肌肤从此不再是奢侈品。

  作为全球著名护肤品牌,OLAY一直致力于成为中国女性美丽的标志。OLAY正不断通过自身强大的研发团队,推出更多高科技护肤产品。此次高圆圆在成为OLAY全新代言人后与消费者的“亲密接触”再次阐释了女性改变自己迎接全新美丽自我的主张。这一刻,就开启你的魔法之手,下一秒,让改变发生!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