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OLAY邀您超时空水舞引爆夏日水润不停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30日14:14  新浪女性 微博

  (2011年9月25日)你知道什么是超时空水舞吗?以超时空为名义的舞迷狂欢,成了引爆潮流的最新话题。日前,深受女性喜爱的全球知名护肤品牌OLAY,在上海万达广场,完全引爆了夏日万达广场的水润磁场,共同揭开了OLAY最新代言人新生代潮流教主Angelababy为肌肤带来“水润澎澎不停”的补水秘密!在上海万达的广场上,超时空水舞已经成为一种新式的艺术型态,抢断了所有人的眼球。万达的时尚空间也在蓝色水波中水润起舞,而与你共舞的,不是别人,而是拥有水润肌肤的新生代潮流教主Angelababy!是的,这样奇妙的场景并非幻觉——这就是风靡海外的最新热潮AR互动游戏。是一项综合实时渲染的电脑图像技术与先进的肢体感测技术,透过计算机生成逼真的三维视听感觉,使参与者自然地与虚拟世界进行体验和交互作用。

街舞现场街舞现场

  当你随着动感的音乐挥动双手时,蓝色水池的灵动水柱也随之扬起;当你踏响节拍,蓝色水池里也会相应溅起晶莹水花。整个屏幕被水润的色泽充斥,Angelababy就在你身边,仿佛身后的万达广场也水漾地吸足了晶蓝水分,时尚的街铺似乎也被水动气氛感染,齐齐飞扬。在日渐干燥的夏秋时节,与青春偶像一起,放肆地舞起这场水灵互动,将身体、心情沉浸在跃动旋律中持续水当当。

顾客踊跃参与顾客踊跃参与

  在这个季节,补水、亲水、锁水都out了,作为这场独特晶蓝水舞的倡导者,OLAY水漾动力系列提出只有主动抓水才是新一代保湿方案。在OLAY水漾动力系列的广告中,灵动丰盈的水珠以优美的弧线注入宛如海洋般深邃的玻璃瓶里,赋予了水漾系列产品年轻活力的形象,更体现出水漾系列产品主动抓水的特点。OLAY新一代水漾动力系列含有温泉矿物精华和水凝维他命群,长时期的滋养肌肤,无惧换季,时时缓解环境对肌肤的氧化,从锁住深层水分开始,掌握年轻的主动权。其独特的主动抓水科技使长效补水成为可能,仿佛一场二十四小时全天候的晶蓝水舞——我动,水动;我停,水润澎澎不停。而水漾动力长效保湿晶露也被护肤达人亲切称为“抓水蓝晶灵”,水嫩动人的Angelababy以自己的水润肌肤和动感舞蹈活力代言OLAY水漾动力系列,共同上演一场超时空水舞,在这个干燥的季节引爆肌肤“澎澎“的秘诀,快来体验吧。

  在现代都市里,没有什么是不可能。AR超时空水舞让车水马龙的大街成为晶蓝舞台,平凡路人也是谋杀菲林的舞林明星。如果你也想感受AR超时空水舞的动感魅力,现在就登陆OLAY网站为自己的城市投上一票,AR水舞的下一站,就是你家门口。赶快跟随新OLAY水漾动力家族,与Angelababy一起共同舞动,丢开干燥,让每一个细胞都“澎”起来,一起来加入至IN的AR水舞游戏吧!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