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Marc Jacobs香水礼包 榨干小女生钱包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14日09:56  中奢网

  导语:日前,马克·雅可布(Marc Jacobs)推出Marc Jacobs Rollerball Trio Gift Set礼包,包含了Daisy、Lola以及 Daisy Eau So Fresh这三款经典香水。

Marc Jacobs香水礼包Marc Jacobs香水礼包

  香水既然是整个时尚行业里面最赚钱的环节,那么作为精明商人的马克·雅可布(Marc Jacobs),当然不会放过发挥奇思妙想不断推陈出新的机会。

  继此前令人印象深刻的两款Daisy雏菊小香膏之后,这次推出的Marc Jacobs Rollerball Trio Gift Set礼包,包含了Daisy、Lola 以及 Daisy Eau So Fresh这三款香水,除了丰富的味道,特别设计的金色花朵包装盒本身就十分讨喜,真是想要榨干每个小女生的钱包。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