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5个小妙招 美白很简单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18日16:18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想来应该没有哪个MM能够抗拒美白的诱惑,想要皮肤美白滑嫩达到最佳自然状态,一定要慎选美白产品。今天贴心的编辑就带来了5款非常不错的美白产品,跟众MM分享美白妙招,享受美白效果。

兰蔻镭射光瞬白美白精华素 兰蔻镭射光瞬白美白精华素

  兰蔻(微博)镭射光瞬白美白精华素

  参考价格:RMB588/30ml

  产品简介:透过专利噬黑酵母萃取促进表皮层内角质细胞的“黑色素体溶解”机制,溶解消除已经生成的黑色素。除了在表皮层,更深入真皮层,针对黑色素生成环境,进行全方位黑色素拦阻作用。

  美白心得:兰蔻镭射光瞬白美白精华素让刚生成的黑色素还没变斑点前就被溶解,在角质细胞内就消除殆尽,肌肤自然净透无瑕,绽放白皙光彩。

馥珮(馥佩)白皙娇嫩套装 馥珮(馥佩)白皙娇嫩套装

  馥珮(馥佩)白皙娇嫩套装

  参考价格:RMB38/80g+100ml+50g

  产品简介:美白洗面奶+平衡爽肤水+美白保湿滋润霜,富含多种天然植物精华和营养保湿成分,从清洁肌肤开始,改善肤色,亮白平衡肌肤,为肌肤补充水分与养分,预防细小皱纹,使皮肤光滑红润,细嫩白皙,绽放出迷人的青春光彩。

  美白心得:套装组合,温和性配方,自然补水,舒适美白,保湿美白的同时收紧皮肤,令肌肤充满弹性,绽放动人活力!

雅芳新活美白精华乳 雅芳新活美白精华乳

  雅芳(微博)新活美白精华乳

  参考价格:RMB99/30ml

  产品简介:细胞动能精华全方位激活细胞美白能量。获得优化后的能量,肌肤变得活力光彩。雅芳独家科技“细胞动能精华”深入渗透至肌底,加速细胞代谢更新,全方位激活底层细胞能量

  美白心得:这款雅芳的新活美白精华乳使美白营养层层上传,到达表皮。原本枯萎的细胞变得饱满、充盈有活力,整个肌肤绽放白皙光彩。

迷奇珍珠霜 迷奇珍珠霜

  迷奇珍珠霜

  参考价格:RMB108/55g

  产品简介:采用中国传统的珍珠润颜术,配以现代的活性金技术。能迅速渗透肌肤,明显改善细胞的保水能力,给细胞完全的保护。凝胶内的活性金箔能有效促进机体细胞的新陈代谢,增强肌肤活力,使肌肤柔滑,细腻。

  美白心得:这款霜有两个最大的亮点,就是有珍珠润颜和活性金箔成分,可以置换肌肤中的铅,起到排铅美白的作用的。用珍珠美容,可以延缓皮肤的衰老,更可以美白肌肤。

希思黎美白化妆水 希思黎美白化妆水

  希思黎(微博)美白化妆水

  参考价格:RMB659/200ml

  产品简介:天然植物萃取精油,具有立即紧实肌肤的效果,同时抚平细纹。结实柠檬、白桑椹与黄芩的美白功效,以及天然地黄和小麦蛋白萃取的保湿功效,给矛肌肤更均匀明亮的光泽,且具有定妆作用,同时能收缩毛孔,呈现丝柔般柔嫩光滑肤质。

  美白心得:它的独特配方从内外两方面作用于皮肤:对内能抑制黑色素形成, 促进肌肤微循环;对外它所含的维他命E可隔绝自由基等外界的有害因子,瞬时紧肤、并焕发皮肤亮白张力的功效,使它成为名副其实的基础美白的明星产品。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