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骨灰级经验 五款超好用面膜力荐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19日16:37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作为一名时尚达人,一定要保证自己容光焕发。想要展现自己的美肌风采,面膜是一个秘诀。作为骨灰级的面膜达人,多年来对面膜有着不可割舍的感情,今日编辑就为大家大方传授面膜心得,总结一下多年来的经验。

FANCL无添加锁水补湿精华面膜 FANCL无添加锁水补湿精华面膜

  FANCL无添加锁水补湿精华面膜

  参考价格:RMB132/3片

  产品介绍:补湿滋润复合精华為肌肤迅速提升水分,在肌肤表面形成滋润薄膜,令水分不易流失,保湿精华能锁紧为肌肤补充的补湿精华,令补湿效果更持久。保护肌肤防御干燥引起的刺激及老化。

  编辑心得:很赞的一款面膜,做一次大约可以保持一周脸蛋都水水嫩嫩的,而且无添加的理念也很让人放心。更有贴心设计的眼摸部分,不会让做面膜时,眼周干干的不舒服。价钱也不算贵,值得一用哦。

馥珮(馥佩)祛痘净白面膜 馥珮(馥佩)祛痘净白面膜

  馥珮(馥佩)祛痘净白面膜

  参考价格:RMB19.8/3片

  产品介绍:多种中草药祛痘精华,清洁毛孔阻塞物,面部污垢及油脂,令肌肤清爽通透。改变青春痘的皮肤环境,减少青春痘的发生。草本提取物精华和多种维生素,改善青春痘肌肤黯淡、粗糙的现象,重现白皙嫩滑。

  编辑心得:超值的价格,效果真的是一流,敷完立刻就可以看到效果,马上白嫩水灵。补水效果也是超好,用完后整张脸散发着自信的光彩,坚持一段时间时间后,肤质也得到了改善,是不可错过的好宝贝。

DHC白金多元面膜 DHC白金多元面膜

  DHC(微博)白金多元面膜

  参考价格:RMB145/5片

  产品介绍:日本首款双纳米美容面膜,铂金与白银的双纳米能量,制成纳米胶体后,双重添加至护肤品中所发挥出的美肌能力,实现卓越的美肌效果。全面抵御肌肤的损伤与压力,打造充满活力的年轻美肌。

  编辑心得:感觉凉凉的,很舒服,面膜味道也很宜人,令人感觉置身于微风习习的秋日傍晚。20分钟后揭下DHC白金多元面膜,我细摸自己的脸,觉得皮肤不再像以前一样干涩,而是嫩滑了许多,肤色也均匀提亮了许多。

美即海洋冰泉补水面膜 美即海洋冰泉补水面膜

  美即海洋冰泉补水面膜

  参考价格:RMB10/1片

  产品简介:天然泉水中蕴含多种对皮肤有益的微量元素,舒缓调理肌肤,改善整体肤质,保持表皮与真皮连接层的完整性,持续补充皮肤更替所消耗的能量,促进皮肤的水分交换,有效补充肌肤水份,使肌肤水润饱满,柔滑如绸缎。

  编辑点评:触感细腻,与皮肤的贴合度较高,用后无紧绷感,补水效果十分好,精华液很多,做完了以后还可以用来涂身体。

雅姿美白保湿面膜 雅姿美白保湿面膜

  雅姿美白保湿面膜

  参考价格:RMB280/6片

  产品介绍:每片面膜含25毫升美白保湿精华液,舒缓滋养肌肤使之充满活力。多元皙白复合精华,有助提亮肤色,使肌肤白皙匀澈、自然透亮。蕴含透明质酸钠、尿囊素、天然多糖三大明星保湿因子,有效提升肌肤天然锁水能力,令肌肤由内而外透现水润亮白光彩。

  编辑心得:感觉还不错,很喜欢。每一寸肌肤都能吸收到精华液。美白效果出众,抑制了65.8%的黑色素生成,是晒后修护和日常护理肌肤的首选,其保湿效果显著。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