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5款高保湿乳 无惧秋风瑟瑟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21日11:47  新浪女性 微博

  秋天已经到来,相信MM们都必然知道肌肤更需要保湿,特别是油皮哦,注意水油平衡,才能真正地达到控油的效果。今天编辑就为你推荐5款口碑超好的保湿乳液,助你解决初秋肌肤的内油外干症状。

KOSE雪肌精乳液 KOSE雪肌精乳液

  KOSE雪肌精乳液

  参考价格:420元

  产品规格:120ml

  产品功效:润泽不黏腻的高保湿效果,清爽舒适的使用感。肌肤表面清爽,药用美白乳液的效果深入角质层,创造充满饱满的弹力感与白净的肌肤。添加5种中日汉方植物淬取成份~旋覆花、薏仁、牡丹皮、白蔹、当归,创造高度透明感的肌肤。

  编辑点评:雪肌精一直有着很高的评价,他是高丝旗下的明星产品。近年来一直有着很好的口碑。这款高丝雪肌精乳液就是很好的列子:质地相当的轻薄,有点水水的,颜色是乳白色的,很水润哦。吸收很快速,只要稍微涂抹几下,就能完全吸收了,等肌肤充分吸收后,你会发现肌肤一下子变的水嫩了很多,变的细致了。

馥珮(馥佩)御方八白 水嫩美白保湿乳 馥珮(馥佩)御方八白 水嫩美白保湿乳

  馥珮(馥佩)御方八白 水嫩美白保湿乳

  参考价格:58元

  产品规格:110ml

  产品功效:清润补水,润泽干燥肌肤。改善暗沉偏黄肤色,亮白和嫩白肌肤。用后肌肤水嫩柔白、自然光滑、细腻白皙。

  编辑点评:质地轻薄,毫无黏腻感。刚用时还不明显,过了一会儿皮肤就变得柔软而有弹性。持久性也同样出色,试用这款凝霜的时候,编辑在空调房里坐了半天又在高温的室外跑了半天,到了晚上皮肤水润依旧。

Dior水动力精萃乳液 Dior水动力精萃乳液

  Dior(微博)水动力精萃乳液

  参考价格:620元

  产品规格:80ml

  产品功效:第一次将它涂抹到肌肤上,那种愉悦的质感就像天然牛奶般令人欣喜,几乎忘了它是一款高科技护肤品。牛奶般轻柔的质地与肌肤表皮层紧密融合,适合油性及混合性肌肤使用。

  编辑点评:质地非常轻薄的乳液,不会对皮肤造成负担。刚抹上的时候感觉还不明显,吸收以后,皮肤会感到一阵阵渗透式的清凉,降温效果很不错,对皮肤的滋润和保湿效果也表现出众。

雅呵雅凝时润肤乳 雅呵雅凝时润肤乳

  雅呵雅丝睿(微博)凝时润肤乳

  参考价格:200元

  产品规格:110ml

  产品功效:将赋活有效成分紧锁在肌肤内部,在修整“现在和“未来”的角质层的同时,实现由内而外水漾柔润、充满弹性的肌肤。

  编辑点评:奶白色的质地,气味很淡雅,在使用化妆水后调理肌肤后,再使用这款润肤乳。将产品取于手心,仔细涂抹整个脸部,轻轻按摩到吸收就可以。它吸收度很快,使用后的肌肤很润滑,没有干躁感,个人感觉还是很赞的。

The face shop大米乳液 The face shop大米乳液

  The face shop(微博)大米乳液

  参考价格:95元

  产品规格:120ml

  产品功效:大米乳液源性质温和,皮肤感觉清爽,气味宜人,从天然谷物中提取精华,全日均可使用。收毛孔调理毛孔的同时美白,源自于韩国热销米糙乳液,可充分保充面部所缺少的水分并可持久不流失,柔和而不粘腻!

  编辑点评:这款乳液没有刺激性,每天早晚洗完脸,使用爽肤水就可以使用这款乳液了。质地很清爽,没有油腻感,皮肤水水的,很不错的保湿效果哦!而且吸收性很好,肌肤感觉不到负担,十分地清爽好吸收。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