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专业彩妆M.A.C 鼎力支持上海时装周开幕大秀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26日07:11  新浪女性 微博

  2011年10月20日,专业彩妆M.A.C魅可作为上海时装秀两场开幕式的官方彩妆品牌,携手Vivienne Westwood和Tiger Ne这2位顶尖时尚设计师,把新一季灵感带到上海。

M.A.C鼎力支持上海时装周开幕大秀 M.A.C鼎力支持上海时装周开幕大秀

  M.A.C魅可(微博)作为长期活跃于纽约、伦敦、巴黎、米兰等各大时装周的专业彩妆品牌,每年支持超过225位多名设计师,一直以来都是国际时装秀场上的重要身影。2011年10月20日,M.A.C魅可作为上海时装秀两场开幕式的官方彩妆品牌,携手Vivienne Westwood和Tiger Ne这2位顶尖时尚设计师,把新一季灵感带到上海。

上海时装周开幕秀场后台 上海时装周开幕秀场后台

  M.A.C魅可资深国际彩妆师团队分别是来自Fatima Thomas(美国),Jennifer Chen(中国),Think Ho(台湾)以及Suk Byoun(韩国)。他们将赶赴上海时装周(微博)开幕式的现场,为70位模特打造个性化妆容。

M.A.C资深彩妆师Think Ho为模特打造妆容 M.A.C资深彩妆师Think Ho为模特打造妆容
M.A.C资深彩妆师Jennifer Chen为模特打造妆容 M.A.C资深彩妆师Jennifer Chen为模特打造妆容

  M.A.C魅可与英国传奇设计师Vivienne Westwood一直以来保持着深厚的感情和合作关系。本次Vivienne Westwood将首次亲临中国上海发布她新一季的作品。资深彩妆师Fatima Thomas女士(美国),带领的专业彩妆师团队,创作出极具视觉震撼的Westwood式的妆容。

Vivienne Westwood模特妆容完成look Vivienne Westwood模特妆容完成look
Ne Tiger模特妆容完成look Ne Tiger模特妆容完成look

  与此同时,业界彩妆师宫长劲夫将带领另一个M.A.C魅可专业彩妆团队,包含M.A.C魅可中国地区活动彩妆师张磊在内,为中国顶级时尚奢侈品牌Ne Tiger(微博)打造独具个性的完美妆容。

秀场后台琳琅满目的M.A.C彩妆品 秀场后台琳琅满目的M.A.C彩妆品

  当M.A.C魅可的专业团队忙碌于后台的同时,敬请密切关注每季T台上最受推崇的彩妆单品:M.A.C魅可时尚眼线笔(Smolder)、M.A.C魅可俏丽双效睫毛膏(黑色)、M.A.C魅可轻亮粉底液、M.A.C柔光炫彩饼和M.A.C魅可妆前乳液。这些单品绝对是后台打造完美妆容的秘密武器,出门前千万不要忘记带上它们哦!

Vivienne Westwood上海时装秀 Vivienne Westwood上海时装秀
Ne Tiger上海时装秀 Ne Tiger上海时装秀

  关于M.A.C魅可彩妆

  M.A.C(魅可),意为Make-up Art Cosmetics艺术彩妆,1984年成立于加拿大的多伦多,是雅诗兰黛(微博)集团旗下的全球专业彩妆权威品牌。因其尖端的技术、紧随流行趋势的色彩和质地、在全球专业彩妆师、模特、摄影师和杂志编辑的中赢得了良好的口碑、风靡全球,目前已在全球75个国家地区上市发售。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