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BURBERRY BODY女士香水全新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30日11:01  新浪女性 微博
BURBERRY body香水BURBERRY body香水

  BURBERRY(微博)首席创意总监Christopher Bailey表示:“我们在几年前已着手进行这个项目,BURBERRYBODY对我们而言不仅是香氛,更是前所未有最大的计划。她结合了BURBERRY这个英国品牌迄今所有的现代和传统元素,展现出组成BURBERRY世界的各个层面。

  我们以风衣的态度和活力为核心,创造出具有标志性且独特的产品,连接起BURBERRY的所有项目:音乐、产品、触感、香味、店铺、网络平台和社群。我们集合所有观众,为他们提供非常独特的视角。”

  在BURBERRY155年的历史中,BODY将代表一个新的章节。BODY 这支香水及其广告拍摄,都是多角度的体验,反映了品牌多元化的本质。BURBERRYBODY的面世,不仅是香水的发布,更是品牌的发布。BODY将BURBERRY世界诠释为一款香氛,展现了这个享誉全球的英国品牌的所有特质。BODY 反映了BURBERRY女性的态度和活力。BODY 是诱人、感性、优雅、隽永、引领及真挚难忘的诠释。 

  “BODY ”一词,捕捉了品牌最具代表性产品 trench coat(风衣)的精神所在,融汇了其背后的情感和故事,以及身穿风衣时的感觉。“BODY ”的内在含义为香氛背后的思想:感性、自然、优雅、永恒及难忘 – 每个人都是BURBERRY BODY – 这是一种态度和概念。

  THE SCENT

  “BODY充满英伦气息,是我们创作的最为感性妩媚的香氛。她成熟、细腻、并充满现代感。我们希望这款香氛轻盈、妩媚,但同时独特 – 以配合不同年龄的女性,展现她们的态度。香氛以感性的玫瑰和鸢尾花香结合木香,流露出纯粹的英伦气息。”

  BURBERRYBODY以不拘一格的方式结合各种奢华、纯正香料,带出一道妩媚而感性的气息。BURBERRYBODY的香味独特而具有引领性。

  香氛前调是清新苦艾酒、优雅的水蜜桃及精致的小苍兰。天然玫瑰精油花香与鸢尾花柔和地搭配,加上一丝温暖的檀香调,融合成诱人的中调。克什米尔木、云尼拿、感性琥珀与麝香组成木香基调。

body香水瓶身body香水瓶身

  THE BOTTLE

  BURBERRY首席创意总监Christopher Bailey常将BURBERRY形容为具有多个切割面的钻石,以此来诠释品牌缤纷的风格、态度以及表现香水如珠宝般的包装,实在是适合不过;香水的色彩映照了其感性的本质,喜欢BODY的朋友,我希望他们不单是为其香气,更是因为香水瓶本身 :这是一件叫人渴望拥有的收藏品。我经常从建筑物得到启发,而这次则希望借着柔和的玫瑰金色和裸色,将香氛感性的一面诠释得独特而具有标志性。

  香水瓶以玻璃制造,多面且具标志性,“BURBERRY BODY EDP”字样更以玫瑰金雕刻而成。多边形的香水瓶盖更以玫瑰金雕刻出BURBERRY标志性的方格图案。整个瓶身采用与BURBERRY风衣相同的工艺、张力和现代感制作而成。优雅及女性化的设计,搭配精巧的包装,令犹如珠宝般的BODY散发出纯正的奢华感。BURBERRY BODY反映出BURBERRY多元化和多层次的特质。

  瓶身奢华的色彩反映出香氛感性的本质。光线透过瓶身的折射,呈现出灿烂的玫瑰金色。BURBERRY的格纹,以玫瑰金刻印于瓶盖上,精致而低调。香水瓶由BURBERRY首席创意总监Christopher Bailey亲自设计。

  THE PACKAGING

  Christopher Bailey希望香水带来的整个体验,都是围绕着感性及奢华的 — 充满质感的包装反映出BURBERRY最具代表性的风衣布料,就好像BURBERRY女孩身着风衣抵御恶劣气候的侵袭。

  宛如珠宝般的多边形设计,反映出瓶身的建筑结构细节。包装的质感设计辉映着风衣的布质,就像包裹着BURBERRY女生,保护她免受恶劣气候的侵袭。玫瑰金色极具象征意义,带有多种含意,这也是BURBERRY标志的一部分。

  色调:玫瑰金、裸色、浅裸色、白色。

  BODY EDP INTENSE香精

  外包装是裸色(Nude)仿麂皮质感硬盒,印有方格图案,内层则是玫瑰金色的隔层,并以玫瑰金字烫印BURBERRY BODY字样。硬盒质地象征着风衣的布料,仿如BURBERRY女生穿着风衣,包裹着其BODY(身躯)远离风吹雨打。由小山羊皮制造的柔软皮袋,为这颗宝石般的瓶子带来保护。

  BODY EDP浓香水

  外包装为浅裸色(pale nude)质感纸盒,印有方格图案,并以玫瑰金色烫印BURBERRY BODY字样。

  BODY乳液及BODY润肤油

  外包装为纯白色质感纸盒,同样印有方格图案,并以玫瑰金色烫印BURBERRYBODY字样。

body全系列产品body全系列产品

  THE RANGE

  BODY EDP Intense香精  60ML RMB950、85ML RMB1300

  BODY EDP浓香水  35ML RMB580、60ML RMB790、85ML RMB1000

  BODY Milk乳液  85ML RMB410

  BODY Oil润肤油  85ML RMB410

  THE CAMPAIGN

  Christopher Bailey与著名的摄影师Mario Testino合作,将漂亮的多元化、感性宣传广告呈现出来,诠释BURBERRY BODY的各种态度。风衣展现了香氛的标志性特质,以及BURBERRY女生的精神和态度。多元化的宣传广告,搭配多张图片,彰显出BURBERRY BODY的不同态度。广告图片传达了香氛的温暖与感性。宣传广告的气氛和感觉,反映了风衣感性的一面。

  BURBERRYBODY散发出一份感性动人的英伦气息,完整地表达出BURBERRY的精神。宣传片由MarioTestino拍摄,BURBERRY首席创意总监Christopher Bailey担任创意指导。

body香水代言人Rosiebody香水代言人Rosie

  英国女演员兼模特儿Rosie Huntington-Whiteley,是BURBERRY BODY的第一位代言人。Rosie犹如一朵漂亮而感性的英国玫瑰,完美地展示出BURBERRY的精神,是品牌灵魂的完美化身。她的身上完美地体现出感性、自信与谦逊的平衡。BURBERRY就像Rosie的一部份,她亦很自然地成为了BURBRRY BODY首位形象代言人。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