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明星代言护肤品的奥妙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16日14:44  新浪女性 微博

  品牌深知想要更好地推广产品,就要利用好明星效应,所以各大品牌都在积极寻找符合自己品牌定位的代言人。想要借用明星效应更好地推广自己的产品,而明星也在积极寻找品牌方促成代言,希望通过品牌的地位更好地提升自己的人气。现在就拿旗下拥有众多品牌的资生堂举例,看看明星代言都有什么奥妙。

殿堂级品牌CPB殿堂级品牌CPB

  1、 殿堂级品牌CPB

  要说资生堂旗下的品牌,首屈一指的一定是殿堂级品牌CPB了,这个极受明星和使馆夫人喜爱的奢侈品品牌,在9月的冬季新品发布会上宣布了新的代言人便是内地小天后周迅。

  CPB12月冬季新品,采用“亮采细胞4C管理,可以优化细胞环境,帮助亮采细胞的创造和有序排列,宛若钻石般剔透净度,肌肤光耀焕发。周迅作为一个中国女性,她的魅力和生活态度一直广受华语区女性们的喜爱。一直拥有超高人气的周迅,相信自己的信念与感性,不断扩大自己新领域的活动,总是持续闪耀的她,正是CPB想要呈现与理想之美的体现。

  而近期周迅也频频向奢侈品市场发力,在成为资生堂旗下殿堂级产品CPB的形象代言人的同时也成为了香奈儿服装配饰的代言人。看来奢侈品代言是周迅今年工作的重点。

纯植物护肤泊美纯植物护肤泊美

  2、纯植物护肤泊美

  12月6日,资生堂旗下品牌泊美在北京世贸天阶大隐剧院发布美白新品。泊美新一代形象代言人张靓颖小姐乘坐在品牌特制的秋千上闪亮登场。在全场来宾的欢呼声中,张靓颖献唱了最新专辑的同名主打歌《改变》,并现场分享了美丽的真实改变,同时畅谈了新广告片拍摄过程中有关美白护肤的新体验。

  超女张靓颖自出道以来就一直备受关注,如今也走上了护肤品代言的道路,看来我们的海豚音天后未来的道路也越走越宽了。

洗发系列丝蓓绮洗发系列丝蓓绮

  3、洗发系列丝蓓绮

  资生堂旗下的洗发品牌丝蓓绮在日本请了12位一线明星做代言,引起一阵轰动,广告代言史上如此大手笔还真是首见。

  2011年11月11日,丝蓓绮在北京举行新品发布会,不仅从日本带来了四位代言人,而且邀请了名模乐基儿,大家不禁猜测,难道丝蓓绮在中国代言人会定为乐基儿?

  猜测的结果就不得而知了,如果是乐基儿的话,那么也可见乐基儿在日本集团心中的地位了。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