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宝莲/精纯矿物BB霜

美宝莲/精纯矿物BB霜

产品库好评率:72%【七嘴八舌】

价格:30ml/99元

产品亮点:美宝莲的第一款精纯矿物BB霜,注入8重矿物质,有护肤防晒和润色的多重功效。

网友评论:

@小沁沁的微博:我是拒宅BB控 ,美宝莲的BB霜超喜欢的,明天化妆显摆我那张肉肉脸。

@Su珊_:滋润自然,擦起来比较轻盈,SPF25,提亮肤色还行,就是量有点小。

露华浓/光感臻颜粉饼

露华浓/光感臻颜粉饼

产品库好评率:94%【七嘴八舌】

价格:7.1g/178元

产品亮点:柔和焦点技术,巧妙运用光学原理修正肌肤瑕疵,光散射配方赋予肌肤真正的隐形遮盖 。

网友评论:

@好面线:不脱色能遮瑕,我觉得很自然,不是很白,反正挺适合我。

@CK小妖:露华浓的不脱色粉底液,去年在机场买了一瓶,用到现在还没用完,很服帖,不脱妆。

蜜丝佛陀/透滑粉饼

蜜丝佛陀/透滑粉饼

产品库好评率:90%【七嘴八舌】

价格:10g/148元

产品亮点:藴含的珍珠粉末,能在皮肤表面形成保护膜,令肌肤散发透亮光泽。

网友评论:

@瀟灑尐美:最近购物的欲望开始上升,蜜丝佛陀粉饼真的非常好用,又买来第二个。

@莔璐中医_Dermaster:控油持久,颜色都是黄色系,遮瑕好,物理防晒,不适合干性皮肤。

植村秀/泡沫隔离底妆液

植村秀/泡沫隔离底妆液

产品库好评率:84%【七嘴八舌】

价格:65g/380元

产品亮点:Silcoat技术增加了产品的遮瑕效果,配方中的金缕梅萃取物让毛孔隐形。

网友评论:

@护肤小心得:植村秀的泡沫隔离很好涂,上午脸都没油光。就是一不小心就会挤出好多。

@青豆xx:大牌子都往BB这边挤啊挤的,头破血流了,不过植村秀家的泡沫还是无人能及的!

兰芝/雪纱防晒粉底

兰芝/雪纱防晒粉底

产品库好评率:71%【七嘴八舌】

价格:30ml/290元

产品亮点:帮助角质层保持30%的水分, 从不同角度反射光线,释放炫目光芒,吸收皮脂。

网友评论:

@事实上我叫lydia:隔离,防晒,润色,滋润,还有遮暇效果,上点散粉就OK了。

@bennychung:用过很多款,就这款最贴合,感觉很正。其它的每次到下午就会泛起油光。

谜尚/魅惑完美无瑕修容霜

谜尚/魅惑完美无瑕修容霜

产品库好评率:83%【七嘴八舌】

价格:50ml/208元

产品亮点:添加洋甘菊中提取的镇定成份,和自山毛榉树新芽提取的弹性成分Gatuline RC。

网友评论:

@dainami:感觉这个色还是蛮衬我的,比银白的要薄,夏天用很合适,也不油,感觉很好。

@郭Lily:谜尚的红色BB霜,擦了脸色好正,遮瑕又自然,也不会夸张的白。

安娜苏/蔷薇柔白防晒粉底液

安娜苏/蔷薇柔白防晒粉底液

产品库好评率:89%【七嘴八舌】

价格:30g/450元

产品亮点:控油粉末加上微晶纤维,维持妆容持久清新自然,长时间完美无瑕。

网友评论:

@我是jelly:这款确实很清爽、控油,SPF20,夏天用太合适了,油皮可以考虑。

@仇明:添加了富含美容成分保湿胶囊、控油粉末、UV防护粉末和清透平滑粉末。

香奈儿/纯净光采粉底液

香奈儿/纯净光采粉底液

产品库好评率:77%【七嘴八舌】

价格:30ml/475元

产品亮点:以氨基酸裹覆的色素,能在无粉质感的情况下,有效控制肌肤的泛油现象。

网友评论:

@黄慧铭:实在太给力了,很喜欢那味道和色,很自然,不油腻,以后挣钱就瞄它了。

@ah_din癲媽:中高度遮瑕,雾面, 妆感较重. 用量非常省,用了两年多还沒用光。

兰蔻/滋润感光粉饼

兰蔻/滋润感光粉饼

产品库好评率:71%【七嘴八舌】

价格:14g/500元

产品亮点:首款由粉底液凝炼而成粉饼,突破性蓝皙润光成分,让肌肤焕发臻纯光彩。

网友评论:

@linlenlen:我直接就当蜜粉用了,定妆性能很好,也不浮粉,超级细腻。

@F太太Joan:我的至爱!如果没有用到它的话,我一整天都会觉得没有精神没有安全感。

夏日防晒Q&A

Q:用了防晒粉底还需要抹防晒霜吗?

A:如果长时间暴露在阳光下,建议在化妆之前使用防晒霜。因为夏天较热,容易出汗,容易脱妆,粉底的防晒功能很容易会被减弱。如果大部分时间只呆在办公室里,可以单独使用防晒霜,建议SPF指数不低于15。

Q:选择防晒粉底还应注意哪些方面?

A:应选择和自己肤色相近或深一号的粉底颜色,展现自然纯净的肤色。油性或混合性肌肤者还应选择水油平衡或无油粉底液,减少油光满面的尴尬。

编辑试用 更多>>

出镜产品:迪奥Dior雪晶灵焕白亮采粉饼

酷暑将至,面对高温的炙烤,紫外线的侵害,皮肤开始粗糙、暗沉、没有活力。一层层的防晒品让肌肤负担加重,可是不擦够量又担心防晒效果不够;脸上总是粘粘的,下午还会出油花妆。仿佛离成为Snow White的梦想越来越远,其实如果能选择一款多效合一的产品,就能解决这些夏季困扰。今天,要试用的这款产品,就是拥有美白、高倍防晒、控油等多种功能的粉饼——迪奥Dior雪晶灵焕白亮采粉饼SPF30 PA+++...查看更多>>

专家这么说 更多>>

  • 宝拉培冈
  • #BB霜的使用顺序# BB霜作为彩妆,是可以用在防晒之后的,如果是不带防晒的BB霜,使用的时候要小心,不要抹去脸上的防晒;保险起见,最好是使用带防晒指数的BB霜或粉底。
  • Kevin凯文老师
  • #BB霜,饰底乳,隔离霜的区别# BB霜,饰底乳,隔离霜,这三类产品你还在困扰分不清吗?BB霜通常包含80%以上的保养成分,可归类为俱有保养功效的底妆品。因为是添加防晒功能的矿物粉体,医美手术后,或者敏感肌肤也可以使用。但因为归根结底还是底妆效果,所以白天使用,晚上回去后一定要卸妆!
  • 牛尔
  • #妆前乳,防晒霜,隔离霜和粉底液的顺序# 我的建议是其实不用擦那么多,习惯化妆又对底妆要求高的人,可以参照防晒霜、妆前乳、粉底乳的顺序。而没有化妆习惯的人,可以先用防晒霜再用有防晒效果的隔离霜。
  • 小P老师
  • #防晒系数能叠加吗# 防晒系数是不能叠加的,如果你的BB霜和防晒霜的SPF值是一样的,你就可以省略了,如果你是要用BB霜来取代隔离霜的话,那就先BB。但我建议你防晒隔离或BB霜选一个就好了,给肌肤太多负担也是有害的哦。
  • 牛尔
  • #隔离霜能代替防晒霜吗?# 搽了带防嗮系数的隔离霜,可不可以不用再檫防嗮霜了 ? 如果你的隔离霜有防晒系数,但是有颜色,而且涂不厚,一般来说,防晒擦的量大约整脸0.6-0.8g,比平时擦面霜的量多3倍,才会具有标示的SPF及PA值,标榜具有防晒效果的饰色隔离霜、粉底霜、BB霜,由于擦不厚,建议之前还是要搽上防晒产品。

美妆口碑榜微博

微博热议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