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THEFACESHOP代言人金贤重空降北京场面火爆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06日10:12  新浪女性 微博

  他是韩版<花样男子>中的尹智厚,是韩国人眼中的“国民前辈”,是传说中的“行走的雕塑”,更是2012年THEFACESHOP中国巡演的焦点人物。1月4日,作为韩国第一美妆品牌THEFACESHOP的品牌代言人,韩流王子金贤重见面会在北京举行,让新年的气氛变得更加热烈而时尚。在见面会当天,金贤重为粉丝们赠送了亲笔签名的产品海报,并与粉丝们合影留念。当4名幸运粉丝获得金贤重亲手送出的新年礼物时,立刻引爆现场气氛,整个会场欢呼声响成一片。在上午的活动中,金贤重还为大悦城的THEFACESHOP新店进行了剪彩,引来众多顾客驻足围观。

THEFACESHOP代言人金贤重THEFACESHOP代言人金贤重

  作为韩国的人气偶像,金贤重英俊帅气而又极富个性,在韩国及亚洲地区拥有极高的人气。在活动现场,金贤重向粉丝们分享了他的护肤秘笈,以及代言心得,其亲切完美的表现让在场的粉丝们深受感动。

与粉丝合影与粉丝合影
接受媒体采访接受媒体采访

  据了解,这是金贤重以巨资签约代言该品牌以来,在中国举行的首次代言活动。本次活动不仅为THEFACESHOP品牌带来了新年档的销量,金贤重清新自然的形象更是为该品牌加分。活动前一周该品牌就掀起了一轮销售高峰,而在见面会当天推出的THEFACESHOP金贤重的礼品套装更是被抢购一空,据悉套装的部分收入会捐赠给“宋庆龄基金会的一本小字典 一桩大事业”项目,,这样的慈善义举为THEFACESHOP掀起的韩流带来了一丝暖意。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