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ELIXIR WHITE纯肌净白系列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17日13:44  新浪女性 微博

  1983年,针对越来越多积极走向社会的女性,日本资生堂推出了Elixir怡丽丝尔这一品牌。最初的意愿是帮助这些女性实现最基本的肌肤护理,而随着时代的发展,女性在社会中的地位也发生了微妙的变化,对护肤品、化妆品的需求更如同时代潮流中瑰丽的记录册,潜移默化地变化着。Elixir怡丽丝尔宛如恋人般,一直默默地注目着女性,包括她们外在对肌肤的护养和内在对内心的修养,以及在时代巨变中心境上各种千差万别的需求——通过美白,让女性平添一份自信;通过恢复弹力,让笑容更温润动人;通过提升透明度,让每个人都能绽放属于自己独一无二的肌肤本来的光彩……为了实现这些,Elixir怡丽丝尔不断努力着。屡次在新技术、新成分的应用上创下足以改变护肤界历史的光辉记录。对于日本女性来说,Elixir怡丽丝尔已不单纯只是一个护肤品牌——积极的人生观、对美好生活永不停歇的追求,都投射在Elixir怡丽丝尔上。在近30年的变迁中,Elixir怡丽丝尔不断更新换代,产品的性能不断提升,从母亲传到女儿,将精致、乐观的美丽不断传递,持续畅销日本、中国和韩国等地。在日本,90%以上的女性都知道Elixir怡丽丝尔,堪称一个家喻户晓的品牌。

澄澈净白纯美宣言 ELIXIR WHITE纯肌净白系列全新上市澄澈净白纯美宣言 ELIXIR WHITE纯肌净白系列全新上市

  2012年3月,更新后的美白系列ELIXIR WHITE纯肌净白系列正式登陆中国!在实现传统美白效果的同时,更提升肌肤由内而外的通透感,塑造“澄澈净白”的有生命力的肌肤,洗去铅华,绽放纯洁无瑕的晶莹与通透。

资生堂(中国)投资有限公司CS市场部部长木下英彦先生资生堂(中国)投资有限公司CS市场部部长木下英彦先生

  和过往一样,Elixir怡丽丝尔将大量有效成分添加至基础护理产品中,使工作、生活都十分忙碌的现代女性得以通过日常的基础护肤就能实现高效的美白。从卸妆、清洁,到基础护理,再到防晒,每一步都添加有相应的成分,改善肌肤的“浊化现象”。更加先人一步实现澄澈净白!

媒体现场体验 ELIXIR WHITE怡丽丝尔纯肌净白系列媒体现场体验 ELIXIR WHITE怡丽丝尔纯肌净白系列

  在广告代言方面,作为日本资生堂的象征性品牌,每次都会选择在日本最为炙手可热的女明星来演绎Elixir怡丽丝尔。2012年新春,日剧女王竹内结子以纯白装束出现在众人眼前,演绎出成熟女性脸上独有的澄澈净白。岁月在她的面前并未停下脚步,而是带来了一份醇厚的通透之美,如同被时光雕琢后的白玉,更温润、剔透。

  改善肌肤的“浊化”状态

  ELIXIR WHITE认为,随着年龄增长肤色发生改变便是‘肌肤浊化’,主要表现为肌肤失去透明度、黑色素使肤色变暗、肌肤受粗糙或功能降低等负面影响变得暗沉。

  1、针对改善由于肌肤老化引起的“浊化”状态,ELIXIR WHITE全新添加了角质层润肤成分、胶原蛋白GL、水溶性骨胶原BG、酵母精华、精氨酸盐复合成分(精氨酸HCl、苦参根提取物、甘油)。在构成皮肤基础的真皮中,作为主要构成成分的胶原蛋白、弹性蛋白、透明质酸、纤维芽细胞会随着年龄增长而变化,该成分主要应对这类真皮变脆弱的情况。具有对抗年龄增长(自然老化)、光老化,巩固皮肤基础的优良效果。

  2、针对改善肌肤的透明度,ELIXIR WHITE致力于提高角质层本身的透明度,以改善肌肤整体暗沉。氨基酸“L -赖氨酸”,必需氨基酸之一,是组成身体蛋白质不可缺少的重要氨基酸。阻止角质层细胞内的角蛋白变性,提高角质层本身透明度的成分;此外更添加了全新开发的更强效果成分‘角质层透明度成分EX’。

  3、针对美白黑色素,改善黑色素以及促进黑色素的排出,特别添加了有效美白成分m-氨甲环酸。

  每一步,都澄澈净白

  1、很多人都忽略的卸妆和清洁,也能实现美白了!彻底的卸妆让明日妆容更明艳动人。ELIXIRWHITE纯肌净白卸妆霜、卸妆油、洁面皂、洁面膏,特含胶原蛋白GL(可溶性胶原,甘油)成分,锁住肌肤水分的同时,有效清除引起肌肤浊化的多余角质层,让美白从卸妆开始。

  2、美白化妆水和美白乳液温和护理肌肤, 保持肌肤水嫩透明。ELIXIR WHITE纯肌净白系列美白柔肤水、美白柔肤乳添加资生堂独家成分‘角质层润肤成分’,可在短时间内补充消失的胆固醇和脂肪酸等,维持并修复易打乱的细胞间脂质排列,重塑柔软的角质层。将角质层的保湿环境调整到最佳状态的同时,阻止因角质变性而产生的暗浊,提高并保持肌肤原本的透明纯度。

  3、外出游玩时,防晒必不可少!防晒的同时也可以美白!ELIXIRWHITE纯肌净白防护液,抵御强烈紫外线、干燥和氧化,同时发挥美白功效,是一款维持肌肤高透明纯度的美白防晒美容液。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