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宝格丽Bvlgari全新新香“Mon Jasmin Noir”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21日09:07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宝格丽(Bvlgari)(微博)于近期推出了全新香水——Mon Jasmin Noir,香水将以清新脱俗的香气带领我们体验意大利珠宝世家的绝对奢华气质。

清新脱俗的香气 清新脱俗的香气

  Mon Jasmin Noir 由两位香水大师Olivier Polge 和 Sophie Labbe 专为年轻迷人的女性打造,其香气独特,余味悠长,以现代精神诠释“黑茉莉”这种想象的花朵,象征茉莉花神秘多变的特质。

香气独特余味悠长 香气独特余味悠长

  香水以清新提神的金香橼(Golden cedrat)融合轻巧明快的铃兰花(muguet)作为前调;中调结合了珍贵的茉莉春香精油、迷人的星星茉莉、珍贵木香、克什米尔香氛(Cashmeran)、雪松木(cedar)与广藿香(patchouli)等香气,散发出细致柔软的香味。

全新的Mon Jasmin Noir 香水 全新的Mon Jasmin Noir 香水

  在瓶身的设计方面,全新的Mon Jasmin Noir 香水的瓶身改造自Jasmin Noir夜茉莉的经典香水瓶,外观纯净柔媚,外型呈平滑的流线型,反射着细致的光芒。而香水瓶的多切面底座设计让人想起Bvlgari璀璨耀眼的珠宝设计。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