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Abode Aroma天然香氛 情人夜的优雅诱惑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10日14:35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读:又是一年情人节,还是老套路吗?浪漫大餐、昂贵护肤品、手表……今年不如为彼此打造一个优雅诱惑的空间吧,Abode Aroma香氛满足嗅觉的感官享受,愉悦迷恋你的亲密爱人!Nest充满爱意地推荐来自澳大利亚的Abode Aroma雅宝香氛系列,让你度过一个身心俱佳的难忘情人节。

Abode Aroma雅宝香氛系列 Abode Aroma雅宝香氛系列

  当空气中弥漫着专属于你的生。活.美。学时,仿佛所有的正面能量随着鼻腔渐渐充满全身。雅宝香氛瓶中混合了天然、不含任何人工色素萃取的香氛油和酒精。简单组装后,轻放上纤细的天然有机茎幹做成的挥发条,悠然香味向四周空气中散开。

  不同颜色的瓶子代表了各种植物萃取的精油,犹如情人间点滴心情。花果香的火红香橙,净化心灵的栀子花开等花香系列,满足不同需求,也是居家SPA的好帮手。个性简约的瓶身充满艺术气息,送礼自用两相宜。

  即日起至2月底,凡在Nest专柜购买任意两件Abode Aroma雅宝香氛系列产品即可享受九折优惠,满1288元另赠名牌保温杯。

不同颜色的瓶子代表了各种植物萃取的精油 不同颜色的瓶子代表了各种植物萃取的精油

  专柜信息:

  上海南京西路1038号梅龙镇伊势丹2楼Nest专柜

  Tel: 189 1663 1672

  杭州武林广场21号杭州大厦CD座连廊2楼Nest专柜

  Tel: 0571-85195661

  相关链接

  Abode Aroma品牌故事:

  Abode Aroma是澳大利亚专业天然香氛制造品牌,在创办人Helen Armstrong纯天然的坚持下,俨然成为居家香氛最流行的商品,可在各种起居空间、办公室、卧室、浴室等任何室内空间使用。深受澳洲、美国、加拿大、新加坡及香港欢迎,已成为居家SPA及香氛的高质感品牌。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