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怎么去痘印 跟可恨的痘疤说拜拜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12日16:56  新浪女性 微博

  长痘的原因千奇百怪,紧接而来的痘疤更棘手讨厌,从生活作息到饮食习惯找出留疤地雷,教你怎么去痘印,淡疤秘方,让你拥有不长痘更零疤痕的平滑美肌。

痘痘不能乱挤痘痘不能乱挤

  一、痘痘不能乱挤

  乱挤痘痘会让痘痘呈现不规则破裂状态,容易形成不规则的疤痕,怎么去痘印,请医生用专业的器具处理痘痘,让脓流出的伤口平整也容易恢复!

  也可以用痘痘专用药消炎抗红肿,使用痘痘专用消炎药膏,让痘痘第一步就打垮,缩短发炎时间,不会因发炎过度变成可怕痘疤。

  长痘时选择痘痘专用贴布防止手乱抠,让痘痘伤口不呈现不规则的破裂,也能把多余的组织液都吸光光。

欧泉琳祛痘套装欧泉琳祛痘套装

  祛痘产品推荐:欧泉琳祛痘套装

  欧泉琳祛痘系列,48小时抗痘先锋,第一时间为痘痘肌肤带去及时的抑痘护理。蕴含抑菌因子防止细菌再生,LHA促进细胞更新,直击痘痘,清除无痕迹,令皮肤更光洁透亮。特有的Zinc Pidolate成分,从根源减少油脂分泌量,有效疏通毛孔。维生素CG和维生素E,有效抵御油脂被氧化,预防白头或黑头粉刺的生成。质地清爽,以镇静舒缓肌肤的温泉水为基质,针对油脂分泌过剩的毛囊导管,释放LHA辛酰水杨酸,解决T区泛油光,毛孔粗大,皮肤粘腻,容易脱妆的几大出油肌肤难题。

保养工作要做好保养工作要做好

  二、保养工作要做好

  毛孔开口的角质会跟着新陈代谢而将老化角质脱落,如果毛孔开口处堵塞无法代谢,角质越堆越厚后,油脂无法排出就会形成痘痘!

  1. 不管有没有化妆都要卸妆

  怎么去痘印,一整天下来,脏空气和汗水全黏在脸上还有防晒品和彩妆,加起来就变成痘痘萌芽的好地方,就算没化妆也要用卸妆产品把脏污清光光。

  2. 去角质很重要

  一周做两次去角质去角质产品让老废角质不堵塞毛孔,有粉刺问题一周两次,让粉刺不聚集成痘痘变成脸上危机~已经变成痘痘肌的要询问医生意见才不会越用越糟糕。

  3. 选择去油的洗面品

  油脂会造成毛孔堵塞,让去油产品把脸上油份带走后,还是要做保湿工作让脸上油水平衡。怎么去痘印,痘痘一族可选择ph值偏弱酸性或中性成分,让深层洗净作用不和痘痘药去角质功效相冲突,也可避免皮肤因为过于干燥而脆弱敏感。

  三、合理作息

  1. 怎么去痘印,遵守10点到半夜2点一定要睡觉的生理时钟:如果一天只能睡4个小时,最好选择晚上10点到凌晨两点,不仅对身体好,隔天的精神和肤质也会好很多,把握睡眠黄金时段,让肌肤状况不会越来越糟。

  2. 不管怎么晚睡都不要赖床超过中午12点:晚起不超过中午12点,让身体时钟搭配日出日落定律,才不会睡得头昏又没精神,皮肤也没有弹性跟光泽。

  想了解更多护肤资讯,请关注@美妆口碑榜(微博)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