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解密毛孔粗大的原因 教你妙招去黑头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29日11:50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阳春三月,草长莺飞,在这个万物复苏的时节,黑头、毛孔粗大是一种常见的肌肤问题。毛孔粗大的原因是很多MM迫切想知道的。别急,小编带你走一圈,让你彻底摆脱黑头烦恼。

黑头困扰让女生苦闷不已黑头困扰让女生苦闷不已

  春季气温忽上忽下,血液轮回逐步不顺畅,皮肤的皮下组织脂肪层也轻易败坏、缺少弹性,若是没有恰当的调养与护理,必会加速老化,毛细孔也越扩展化,并构成了厌恶的黑头。所以找出怎么去黑头

  毛孔粗大的原因显得尤为重要。

  毛孔粗大,黑头应运而生,怎么去黑头,去除“草莓鼻”是护肤的重中之重。小编给大家推荐一款超人气韩国VIAOZI筱姿去黑头套装,温和无刺激,多种天然植物萃取精华,有效杀菌消炎、清洁、调理油性、毛孔大的肌肤,导出污物、畅通毛孔让油脂排出,有效去处鼻子上的黑头。可深入毛孔深层软化油脂的同时对皮肤的细菌进行抑制,从而有效抽取黑头,全面对抗暗疮、粉刺。

筱姿VIAOZI去黑头套装筱姿VIAOZI去黑头套装

  韩国最畅销的去黑头系列套装之一。VIAOZI筱姿去黑头系列,富含江原道长白山天然植物提取物精华, 快速去黑头经典3步连贯,导黑头—祛黑头—收毛孔步步为营:1、黑头导出液,快速软化溶解黑头,将肌肤油脂、黑头、白头、粉刺等污垢彻导出。2、去黑头收缩膜,强力净吸毛孔深处黑头、油脂,让毛孔内的黑头和污垢顺利排出。堵塞的灰尘全去掉后,皮肤就好像“重新呼吸”。3、毛孔收缩水,瞬间收缩毛孔,不给灰尘进入毛孔,形成黑头的机会,同时为皮肤提供充分的养份,更新受损的皮肤细胞,还原轻松无负担的清透美肌。

  黑头解决了,防止复发是关键,究其原因是根本。如何找到怎么去黑头

  毛孔粗大的原因,年龄是每一个女人最不愿意提及而又无法摆脱的事实,随着年龄的不断增长,皮肤的血液循环也会逐渐的减慢,皮下组织脂肪层就会缺乏弹性而松弛下来,如果平时不注意适当的护理,皮肤老化的进程就会加快,毛孔自然就会扩大;当肌肤真皮层缺水时,表皮细胞就会萎缩,毛孔以及皱纹等问题就会格外的明显;人们的肌肤会不断的制造新细胞并输送到上层,细胞老化后就会形成老化的角质层堆积在肌肤表层,如果不及时清理掉,也会导致毛孔变的粗大;脸部皮脂分泌比较旺盛,过盛的油脂堆积在毛囊表面也会让毛孔粗大。

  怎么去黑头 毛孔粗大的原因,大家都知道了,那该如何收缩毛孔呢?首先,清洁很重要:面部毛孔粗大,面部清洁工作很重要,选择一款清洁产品也不能马虎,专家提示最好选择那些天然、温和、安全无刺激的产品,避免造成皮肤过敏等一些不必要的麻烦。

  另外,天天保湿不能少。肌肤保湿让细胞喝足水分,面部的毛孔自然就会缩小。爱美的女性都知道喝足水的肌肤毛孔一般都不明显,但缺乏了水分,肌肤就会立马还以颜色,不仅毛孔粗大问题会出现,更多的肌肤问题也不会放过你。

  最后,养成一个良好的作息好习惯才是方法之本。如何怎么去黑头 毛孔粗大的原因,现在大家都一目了然了,下一个约会就不用担心这担心那了。祝各位MM早日去黑头成功,成就细腻无瑕的靓丽美肤。

  想了解更多护肤资讯,请关注@美妆口碑榜(微博)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