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李医生吸黑头面膜效果如何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30日17:34  新浪女性 微博

  相信很多人都曾为鼻子上的黑头费尽心思,小女子也是,本来皮肤还算白,但密密麻麻的黑头让偶的鼻子变成标准的“草莓鼻”!为了彻底将黑头一网打尽,我跟小白鼠一样试过各种方法,撕的、贴的、溶的……用过的产品、方法简直数不完了。终于皇天不负有心人,小女子的扫黑战终于完胜了,撒花~~庆祝。想知道李医生吸黑头面膜效果如何吗,我来告诉你!

“草莓鼻”变嫩白鼻“草莓鼻”变嫩白鼻

  刚开始听别人说,鼻贴去黑头效果很好,于是我就买了十片鼻贴,用了一个礼拜后,我发现我的毛孔越来越大,黑头越来越多,真是坑爹呀。后来又听同事说李医生吸黑头面膜效果如何如何好,于是我又买来李医生吸黑头面膜试试,耐着性子用了大半个月,可是让我失望的是,黑头依然挑衅似的原地不动,真是让我哭笑不得。李医生吸黑头面膜效果如何,用在我鼻子上一点效果都没。真是郁闷呀!

筱姿去黑头套装筱姿去黑头套装

  突然一天,我在坛子里,看到一MM的去黑头分享,她就是用了一套能去黑头收毛孔的产品,现在鼻子变得超级白净哦!仔细一看,原来这套叫韩国VIAOZI筱姿去黑头套装,将黑头溶解成小分子,再温和导出,再迅速收敛毛孔,关闭黑头进入的通道,就能将其彻底清干净拉! 于是我赶紧打开韩国筱姿去黑头官网了解详情。筱姿去黑头三件套(筱姿去黑头导出液、收缩膜、收缩水)。我还特意看了下产品的成分,鸢尾草、百合、金莲花、唐松草、藜芦、倒根草、高山菊、长白龙胆,再配上长白山温泉,纯天然植物精华,温和无刺激,真是太赞了!虽然李医生吸黑头面膜效果如何如何不好,不过我还是想试试,于是我毫不犹豫订购了一套。

  快递很给力,两天后,就收到了产品,我按照说明,先用导出液把化妆棉充分打湿,敷上鼻子上,没过多久,就感觉鼻子有点热热痒痒的,好像出汗时毛孔释放的感觉,很爽哦,大概是黑头都被溶出来了吧,嘿嘿~~揭开化妆棉一看,鼻子上黑头全都浮出来了,白闪闪的一堆哦。接下来,马上去黑头收缩膜涂上去,这下感觉刚刚“被释放”的黑头毛孔,被“引力吸住”了,很舒服~~待收缩膜干了,手按上去不粘的时候,从一旁轻轻的揭,慢慢的拉,奇怪!一点也不痛!而收缩膜上白呼呼的一大片,看得我特爽~~而鼻子却超超级干净哦!之后我就马上用收敛水啦,这样灰尘、脏东西就不会钻进去。收敛水拍上去很清爽,感觉一下子就进了毛孔,这速度!刚拍完,鼻子就有被收紧的感觉,所有的毛孔都闭合起来了,启动了“安全模式”!吼吼! 虽然李医生吸黑头面膜效果如何不好,不过筱姿去黑头套装还真是不错。

  用过几次之后,黑头一次比一次少,鼻子上原来粗黑的毛孔,真的细腻不少哦~~,我现在特爱摸自己光溜溜的鼻头,滑滑的,超爽呢~~~而且是那种由里到外的干净,毛孔细细的,黑头自然不能再长了。为了自己的鼻子,大家千万不能乱试不靠谱的损招了,不要轻信李医生吸黑头面膜效果如何,选准适合自己的产品,才能黑头去无踪。

  想了解更多护肤资讯,请关注@美妆口碑榜(微博)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