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那些系蝴蝶结的唯美香水 你最爱哪一瓶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08日09:20  精品网

  导读:那些系蝴蝶结的香水瓶,绝对是值得收藏的打开女人心扉的灵物!你能叫上几个名字?你最想拥有的是哪一瓶?

LANVIN我愿意浓香水 LANVIN我愿意浓香水

  1、LANVIN(微博)我愿意浓香水

  如一见钟情般醉人,Marry Me!我愿意!幻化出一次惊人的邂逅情境。馥郁的苦橙、桃子甜蜜果香与茉莉花的清雅淡香交汇融合。茉莉的魅惑芬芳佐以木兰的流畅甜美,再添一缕玫瑰花瓣的清逸,造就柔媚感性。这一白色花卉的组合在琥珀的热情和醉人的麝香中竞相绽放。

蔻依女士香水 蔻依女士香水

  2、蔻依女士香水

  玫瑰释放着精致的芬芳,欢愉的迸发在嗅觉灵感的深处,在蔻依香氛中更显优雅,那些体现在新的激发嗅觉灵感的颜色中。前调中橘子的暗香幽动,基调中小苍兰和西瓜的清新水润随之而来,伴随着一缕微妙的檀香和清新的鸢尾香味,持续散发的迷人芬芳在相继更迭飘散,轻微如风,闪耀着灵动光芒。蔻依一贯的雅致柔美,独具吸引力的香氛,依然伴随在蔻依玫瑰香氛中,使诱人活力融入身心。

Miss Dior花漾淡香水 Miss Dior花漾淡香水

  3、Miss Dior(微博)花漾淡香水

  迪奥花漾甜心香水演绎了一种新的嗅觉主义,清新优雅的花漾甜心香水充分体现了女士的独立自由愿望。小苍兰强烈的花香气质和铃兰的香调融合给这款香水的香调独一无二的特征,别样的低调的奢华。

安霓可古特尔纯真年代 安霓可古特尔纯真年代

  4、安霓可古特尔纯真年代

  纯真,甜蜜,带着不谙世事的大胆每个人都会有这样的少女时代它的味道是温柔的玫瑰花束,刚刚割过的草地的清香,还有一点点香草的甜蜜。“香水会让你想起一个女孩可爱的面孔,你总是想拥抱她!”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