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宋策彩妆奇迹》14日北京西单图书大厦签售会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10日17:45  新浪女性 微博
《宋策彩妆奇迹》《宋策彩妆奇迹》

  宋策(微博),作为中国顶尖级造型师之一,在2010年出版了他的第一本书《亚洲风尚美》(中信出版社),他把“四季风尚美”的独特彩妆哲学呈现给所有的女性。

  2012年,他的第二本书《彩妆奇迹》又再次惊艳出版,《彩妆奇迹》出版不足一个月,在北京各大书店已经占据同类图书销售的榜首,当当网的销售也占据同类新书销售的榜首。

  为了能和大家分享以及感谢所有朋友的支持,宋策老师将携手他的新书《彩妆奇迹》中的模特——TWINS姐妹(冰清、玉洁)出席全国的的首场签售会。

  从春天开始,踏上发现属于自己的“四季风尚”之旅吧。找到属于你的季节,找到你真正的风格,用彩妆妆扮出精彩的自己。

  时间:2012年4月14日上午10点--12点

  地点:北京西单图书大厦

  书名:宋策彩妆奇迹

  I S B N:978-7-5064-8302-5

  定价 :58.00元

  作者 :宋策

  开本 :16开出版日期:2012年3月

《宋策彩妆奇迹》内容简介《宋策彩妆奇迹》内容简介

  内容简介:

  亚洲“裸妆教父”宋策携手一对Twins组合,打造百款简约、时尚、实用的艺术彩妆,让女性在繁杂的化妆品中找到适合自己的技巧和产品,展示个人独特的风尚彩妆气质。

  这本书是全球时尚界第一本以一对Twins做出百款时尚艺术妆容的彩妆宝典,它开创了全新的“四季风尚”彩妆时代。让每位普通女性拥有明星般精致、璀璨的妆容,带给她们自信的光芒,通过这本书让你的面孔获得完美的重生。

  这不仅是一本简单的彩妆工具书,更是一本彩妆视觉和美学作品的完美碰撞,他相信一款打动人的彩妆一定源于对自然对美的发现和热爱,通过简单专业有效的“四季风尚”妆容理念完全可以让女性的脸庞绽放奇迹般美丽,这也是他出版《彩妆奇迹》的原动力。

  在书中你会发现每个女性都可以拥有多变的面孔和自己独特的符合,即使是同根生的Twins通过彩妆设计也散发出不同的魅力和震撼的视觉。

  作者简介:

  宋策:

  “亚洲裸妆教父”

  《亚洲风尚美》作者(中信出版社)

  MAKEUP-SONG 彩妆品牌创始人

  SARAH-S 彩妆品牌全球彩妆创意总监

  中国十大顶级造型师

  中央电视台彩妆大赛专家评委

  中国“私人美丽定制”概念创始人

  JONEMERRY-吉渼霖-国际美业品牌联合创始人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