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气质女神陈数支招有效祛斑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18日15:44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由陈数(微博)、黄磊(微博)主演的都市婚恋家庭育儿话题喜剧《夫妻那些事》正在荧屏热播。该剧凭借接地气的剧情以及诙谐、犀利而又发人深省的台词,一举成为当下网络上最热门的话题剧。而剧中林君的扮演者陈数也广受好评,气质佳人,白皙细嫩的肌肤令人羡慕不已。

陈数陈数

  有“气质女神”之称的陈数,家庭事业双丰收的她,拥有众多女人梦想获得的东西,全身细致白嫩的肌肤,谈起有效祛斑,她笑称都是丈夫的煲的汤汤水水养出来的。

  陈数的丈夫不但是青年才俊更是下得厨房,陈数辛苦拍戏的时候,他每天都送来保温好的养颜靓汤探班。红枣银耳,山药排骨各种美味汤水不但温暖了陈树的心,更是把她肌肤养的愈加白皙红润,36岁的陈数脸上无瑕净透,没有一丝斑点的困扰,她有哪些有效祛斑的妙招呢?

欧泉琳美白祛斑系列欧泉琳美白祛斑系列

  在护肤品的选择上,向来崇尚天然的陈数更是只选用全天然的美白保养品。现在娱乐圈盛行的新四元美白就是原料完全天然的专业美白产品,法国欧泉琳美白祛斑系列就是众多艺人的美白秘宝。欧洲时尚品牌欧泉琳,倡导人类科技与大自然的完美融合,用自然的观点诠释祛斑美白。蕴含抑制黑成分(Melanin-block)因子,能有效调理肌肤细胞的运作机能,从而从根源上有效抑制黑色素的形成,有效淡化已生成的色斑。同时还含有高度浓缩的亮白成分,将透白反转科技与透白亮采复合物完美融合,精准淡褪局部色斑,愈现净白匀透,回复肌肤最初的透白亮采。

  美丽的陈数皮肤细滑,没有色斑等肌肤问题,知道如何有效祛斑,健康懂得各种养颜护肤之道,散发着都市成熟女性的迷人魅力,这些都因她懂得各种美丽养生之道。

  陈数一直非常注重修身养性,而睡眠和排毒则一直是她最注重的环节。想有效祛斑,在睡眠方面,除了早睡以外,她还建议广大女性朋友在临睡之前泡脚:用热水冲开中药泡脚粉,再滴上几滴精油,泡上几分钟到十几分钟,能够促进睡眠和血液循环,从而也让人的气色越变越好。陈数说,好的气血才是美丽的根本。

  平时只要不拍夜戏的时候,陈数一定会早睡。有效祛斑,晚间十一点到凌晨一点这一时段的睡眠有助于排除身体毒素,而凌晨一点到三点的睡眠则能够养肝。“其实最好连九点到十一点的觉也睡了,因为这个时段睡眠最有利于养肾。”面对现代人常常熬夜的习惯,陈数开玩笑说:“由此看来啊,有电也不见得就是一件好事。”陈数强调,睡眠对女性的养颜非常重要,如果经常熬夜再好的护肤品也吸收不了,化妆品也派不上用场,精神饱满皮肤水水的才是美丽的开始。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