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俏美人景甜推荐好用的祛斑产品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22日13:20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景甜(微博)凭着可爱的外表从网络美女,瞬间成为大家都知道的演员。她的演技大家是可以看得到的,孙红雷(微博)和吴镇宇等大牌明星曾经夸赞过景甜。

景甜景甜

  “景甜是个可爱又勤奋的女孩,她跟很多大牌在一起的时候,看得出来她压力很大,但是她肯用功学,不断提升自己。”化妆师在给景甜化妆的时候,都说其实景甜的肌肤天生就很好,白皙透亮,只是脸上有一点小小的雀斑。追求完美的景甜,当然急着祛斑了,那她会推荐哪些好用的祛斑产品呢?

  1、选择最适合自己的美白祛斑产品

  永远保持甜美微笑的景甜坦言,要美白更要祛斑。首先选择最适合自己的美白祛斑产品。其次保持愉悦好心情,斑点的产生与内分泌和情绪有着重大关系。因此,单纯采用美白产品来改善斑点效果不是很明显。想要彻底祛斑,最关键的是要让自己快乐起来,斑点才会尽快消失。推荐好用的祛斑产品,法国牌欧泉琳不错!

欧泉琳美白祛斑系列欧泉琳美白祛斑系列

  推荐好用的祛斑产品,欧泉琳美白祛斑系列,蕴含抑制黑成分(Melanin-block)因子,深入源头,呈现无暇白皙,结合深海和温泉的力量,阻击黑色素,告别色斑, 肌肤即刻美白,白皙均匀。 亚特兰大红藻精粹,有效减少肌肤RAB27的生成,从源头阻断黑色素运输途径,彻底净白肌肤。糅花多酚能抑制酪氨酸酶活性,有效控制黑色素生成,从源头阻碍色斑形成。甘醇酸等植物精萃,加速表皮黑色素脱落,帮助肌肤表面即刻白皙。

  2、阴天也要防晒。

  对于紫外线来说是每时每刻都要存在的,即使是在阴雨的天气,虽然阳光比较弱,我们依旧要每天使用防晒产品。尤其是在炎炎夏季,防晒必不可少。

  3、每天一定要补充足够的维生素C。

  美白不仅需要美白产品的帮助,而且需要身体内部的调理。所以我们在日常的饮食中要多食用含有大量维生素C的产品,例如橙子、西红柿等,如果没有时间,每天也一定要定量补充维生素C含片。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