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揭秘新妈妈产后如何祛斑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22日13:24  新浪女性 微博

  生完宝宝之后我脸上就长了一片大一不一形状各异的淡褐色色斑,我妈说这叫妊娠斑,女人怀孩子就很容易长。生个孩子害我重了十几斤不说,还把好端端的脸给毁了,眼见产假快完了还得上班呢,我这样还怎么见人啊?!那段日子我脾气特别差,就是传说中的“产后抑郁症”,动不动就拿孩子他爸撒气,他还得忍着。我在家宣布了:在产假结束前,一要去斑,二要恢复身材,原脸原样的回公司上班!说归说,可是产后如何祛斑呀?

  眼下还有俩月,孩子他爸怕我上网辐射大,就担下了帮我去斑瘦身的重担。下班就在网上搜产后如何祛斑,找到了就抄下来,在报纸上看到祛斑的方法就剪下来,给我制定又营养又低热又能美白去斑的食谱。我每天喝着他给我榨的番茄汁,吃着他熬的薏仁莲子粥,敷着他倒腾的各种各样的面膜,过着幸福的产后小女人生活。半个月下来,我面色红润了许多,脸上的斑也淡了些,可照这个速度产假结束前是怎么也达不到目标的。不过现在我脾气好多了,有孩子他爸无微不至的照顾做女人的还有什么不知足的呢?

欧泉琳美白祛斑套装欧泉琳美白祛斑套装

  欧泉琳美白祛斑套装

  有一天他下班回家,双手背后满脸堆笑:亲爱的,猜猜我给你带什么来了?我一边给他递拖鞋一边说什么啊?我眼前刷的出现一束玫瑰,还没回过神来他左手又递上来一个礼品袋。“相恋纪念日快乐!”“啊——”我尖叫一声,“怎么把这个日子给忘了?!”我们在一起七年,结婚三年,很多夫妻都过起了平淡如水的日子,亏他还记得这些纪念日。“打开看看”,他说。里面像是一套化妆品,欧泉琳祛斑套装?“试试,我同事推荐的,听说是新妈妈产后如何祛斑的法宝呢”。我感动极了,抓过他狠狠亲了下,“晚上给你做顿好吃的!”

  接下来我每天的日子就是吃着他做的美白去斑爱心餐,做做瑜伽面膜,用用他送我的欧泉琳,眼看着自己脸上的斑一天比一天淡,身材也渐渐恢复了,心里别提多高兴了。跟姐妹淘聊家长里短的时候,免不了就谈到产后如何祛斑什么的,我跟她们说欧泉琳挺不错的。

新妈妈产后祛斑新妈妈产后祛斑

  祛斑成功,白白净净的脸蛋又回来了。

  离复工上班还有一个星期的时候,我脸上的斑已经完全看不见了,而且白里透红,比怀孕前还光鲜!我钻进他怀里,“孩子他爸,这段日子辛苦你了”。他捏捏我的鼻子,“比起你怀孕,我这点辛苦算什么?”产后如何祛斑?除了去斑产品用得好,还有浓浓的爱啊。

  终于开始上班了,同事们见到我就嚷“哟,我们的辣妈回来啦!”

  想了解更多护肤资讯,请关注@美妆口碑榜(微博)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