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塔莉卡卷翘纤长睫毛滋养液4月26日丝芙兰发售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23日17:46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一个美丽的巧合带来了近百年的传奇故事。1948年,塔莉卡的品牌创始人丹尼尔罗切斯医生在研究治疗眼部的抗菌药膏时,意外发现自己研制的天然草本抗菌药膏有促进睫毛和眉毛生长的神奇功效。由此塔莉卡第一款睫毛滋养液诞生了!

  每个女性都向往纤长、浓密和卷翘的睫毛,但是睫毛膏和假睫毛给自身睫毛带来的伤害不言而喻。所以当塔莉卡睫毛滋养液一经面世,它促进睫毛自然增长的理念和强大功效,就受到了全球女性的热烈追捧!

塔莉卡睫毛滋养液塔莉卡睫毛滋养液

  在之后的60多年中,塔莉卡的产品已遍布全世界,从巴黎到东京再至纽约,超过53个国家拥有15000个销售点。从2000年起开始,已在全球售出超过四百万支睫毛滋养液!

  今天,塔莉卡又将推出第三代的睫毛滋养产品——浓翘纤长睫毛滋养精华液!相比之前的产品,浓翘纤长睫毛滋养液精华液不仅让睫毛长地更纤长,还更浓黑和卷翘,让你拥有扑闪如蝶的美丽睫毛,顾盼之间,更加动人!

  塔莉卡卷翘纤长睫毛滋养精华液的惊人效果   468RMB

   Grow 更纤长!                                    

   塔莉卡睫毛滋养液的原始配方——有效刺激睫毛根部生长。12种植物萃取而成的使睫毛生长的营养素(包括荨麻萃取物、苹果萃取液、金缕梅萃取液……)

   独家配方复合物——能够保护并活化眼睫周围的肌肤,促进睫毛生长循环(包括抗老胜肽物,猴面包树叶子萃取物,苦橙橘萃取物)。

  平均可增长2.4mm,最长可增长4.1mm!

对比效果 对比效果

   Darken 更浓黑!

   毛喉鞘蕊花萃取精华帮助释放和生成天然黑色素,让睫毛更黑。

   苦橙和猴面包树叶的萃取物保护毛囊并刺激黑色素的生成。同时降低紫外线的伤害,保护睫毛的自然色泽。

  睫毛颜色加深50%!

   Curl更卷翘!

   丝蛋白滋养睫毛并强化睫毛纤维,增加睫毛自身的弯曲度和光泽。特别适合睫毛硬直、下垂的亚洲人。

   睫毛膏前使用,既可起到保护睫毛的作用,又能令睫毛膏的卷翘、拉长效果更佳。

  卷翘程度可提高50%!

  独一无二的双重涂抹方法

  塔莉卡浓翘纤长睫毛滋养精华液的刷头经过精心设计,可帮助精华液彻底被睫毛吸收。先用刷头顶部的尖头软垫,直接涂抹在睫毛根部;再用刷子将精华液均匀地涂抹在睫毛上。

  每天早晚涂于未上妆的睫毛根部,持续使用一个月,之后每天使用一次。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