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自制美白祛斑汤 养颜又祛斑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02日16:46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人人都希望自己有红润而光洁的面容,但是,有些人脸上却有许多褐色的斑,面对恼人的脸部斑点你是不是尝试过很多美白祛斑的方法?其实在天然食品中,具有保养皮肤和消除雀斑功效的美白祛斑食物有许多种。现介绍几种经网友验证确有实效的自制美白祛斑汤,让大家在美白祛斑的时候可以多一个选择。

八宝甜蜜粥八宝甜蜜粥

  八宝甜蜜粥

  原料:香粳米200g,大红枣10颗,赤豆20g,莲子20g,生山药30g,白扁豆15g,薏苡仁10g,芡实10g。

  做法:取一个干净沙锅,除去粳米暂时备用,将其余原料倒八,加水至沙锅2/3处,大火煮沸后改小火煎煮45分钟,再加粳米同煮至粥熟飘香,依个人口味放冰糖适量,即成。     

  说明:八宝粥补中益气,健脾除湿,记住早晚各服一碗,需长期食用,毕竟想要完全祛斑成功就一定要慢慢来,千万不要去依靠含重金属的祛斑产品,效果明显了,却会给你造成更大的伤害。

欧泉琳美白祛斑系列套装欧泉琳美白祛斑系列套装

  搭配产品:

  欧泉琳美白祛斑添加1.5%水杨酸,温和剥落堆积在肌肤表 面的老旧角质,清洁堵塞的毛孔,打通皮 肤营养吸收通道,保障肌肤营养补给的畅 通,促进肌肤新陈代谢,加快黑色素的代 谢速度,以加速色斑的消褪。独特的动态补水系统,运用南非木立芦荟精华、透明质酸高效锁水、保水成分,将肌肤深层水分引至角质层,瞬间提升角质细胞含水量,令角质细胞进化为高度透亮的“透润角质细胞”,令肌肤瞬间水润晶莹,散发动人光泽。最大的优点是它完全是纯天然成分,萃取十多种纯天然植物精华成分,配合欧泉琳的创新成分,在微脂囊技术的支持下,1分钟内直达肌肤真皮层,为肌肤补充营 养,帮助改善微循环,修复肌肤受损组织,强化、提升肌肤防御系统,以预防色斑反弹复发。它是如何美白祛斑的呢?欧泉琳美白祛斑系列包含了洁面膏、精华液、护理霜,科学合理的分三个步骤,解决三个肌肤问题,达到完美的祛斑效果。

  牛奶核桃糊

  原料:琥珀核桃仁300g,牛奶200 g,豆浆200 g,黑芝麻200 g。

  做法:将核桃仁、黑芝麻倒入食品搅拌机磨碎,然后将牛奶与豆浆混合慢慢倒入搅拌机,边倒边磨,将已浓稠的核桃糊倒进锅里煮沸,加白糖,如想丰富口味还可以在煮沸时打入生鸡蛋边搅边煮成蛋奶核桃糊。

  说明:核桃糊养颜美白祛斑、滋阴润燥,每日两次,早晚食用。

  黄芪炖甲鱼

  原料:鲜活甲鱼一只500g,黄芪50g,宁夏枸杞30g。

  做法:先将黄芪切片,取干净纱布包扎好,枸杞子洗净,甲鱼除去内脏切成块,一同放入沙锅,加水至完全浸没,原料上火炖煮。炖熟后撇去黄芪药渣,加葱、姜、精盐、味精调味,上桌即可。

  说明:滋阴清火、补血益肾,提高机体免疫力,作菜食用。

  玉露美肤饮

  原料:新鲜雪梨200g,葡萄300g,甘蔗250g,天然蜂蜜100g。

  做法:将雪梨、葡萄、甘蔗洗净一齐放进榨汁机榨汁,除去渣子,加蜂蜜调匀装进干净容器盖好,饮用时倒出即可。

  说明:雪梨清肺润肠,葡萄活血健脾,蜂蜜去火解毒,每日早晚一次。冲入温开水饮用,久而久之,就能起到美白祛斑的作用,达到容颜光洁无斑。

  想了解更多护肤资讯,请关注@美妆口碑榜(微博)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