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揭秘坊间美容误区 白醋可以美白吗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07日17:52  新浪女性 微博

  我来回答“白醋可以祛斑吗 效果怎样”这个问题吧。白醋可以祛斑吗?众所周知,白醋有美白、软化角质层和杀菌的功效,常喝或者兑水敷脸可以增加皮肤细胞的水分和营养,恢复皮肤的光泽和弹性,,起到美白滋养和淡化色斑的作用,加上白醋是便宜的家常用品,所以常被用作美容护肤的材料。

  白醋可以祛斑吗?答案是可以的,但是效果怎样还需要长期坚持。我搜集了几个常用的白醋祛斑法:

  1、用白醋洗脸

  洗脸时,先放一小盆温水,再倒上鲜橙多盖子那么多的白醋,调匀后扑到脸上,或者干脆把脸浸入,几分钟之后把水倒掉,就可以开始正常的洗脸程序了,用洗面奶什么的不提;

  2、用白醋敷脸

  每天晚上洗完脸之后用一点白醋均匀的抹在脸上,要注意避开眼睛、鼻子周围,不然会刺激到眼睛。10—15分钟后,脸上会起一层干干的膜,这时再用清水洗掉。

  第一次做的时候你会感觉脸上有点痛,不用担心,这是白醋在做脸部杀菌,忍耐一下。另外就是洗完脸后,抹过醋的地方会有点发红,这也是正常现象,睡一觉就好了。所以这个最好在晚上做,坚持一段时间后就会发现皮肤会变得很细而且很白。

  3、白醋+白术

  白醋能美白养颜,白术能健脾、抗氧化延衰老。用白醋捣入中药白术适量调和,密封浸泡一星期。每天洗脸后,把白术拿出来擦试长斑的地方,日子久了色斑就会逐渐变淡消除了。

  以上几点都是“对白醋可以祛斑吗”的具体做法,还是那句话,效果怎样都得靠长期坚持,色斑才会渐渐变淡消除。而且这里的白醋都是要酿造醋,但现在市场上几乎买不到酿造醋了。前不久不是才爆出来么?全是兑出来的制造醋,具体成分还不清楚,也不知道会不会对皮肤有害。所以不建议经常用吧。

  色斑比较严重的或者希望快一点彻底祛斑的还是建议用一些不含激素的祛斑产品,祛斑产品效果怎样我认为快是其次的,安全有效放在第一位。在朋友的介绍下,我用了一套欧泉琳祛斑套装,网上一些评价也很中肯,是很多网友信任的品牌。效果真的挺不错的,我脸上的斑去掉一年了,到现在也没有反弹,皮肤也变很好,比白醋效果还好呢!

欧泉琳美白祛斑套装欧泉琳美白祛斑套装

  欧泉琳美白祛斑套装

  欧泉琳蕴涵令人惊喜的医学美白能量全新CL-302复合物,配合维他命C和抑黑成分(Melanin-block)因子,改善和预防肌肤的色泽不均,有效淡斑,让肤色均匀亮白。多种珍贵植物精华,强大的抗氧化性能,保护肌肤对抗自由基的侵害。BLACKOUT酵母精华“击碎”肌肤表面的黑色素群,让亮白更为有效。 氨基酸糖和水杨酸成分,帮助清理皮层,令肌肤保持正常更新速率。

  想了解更多护肤资讯,请关注@美妆口碑榜(微博)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