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6款神秘感女性香氛大推荐 让他神魂颠倒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09日07:40  悦己女性网 微博

  导读:“未见其人,先闻其香。意识被一股神秘的香味迷住,脑子里出现各种奇怪幻想的时候,一个飘渺的身影飘过,我已经完全没有意识了;醒来之后,脑子里一片空白,只记得那股香味和那个目中无人的神态。”一个男士说。

SAMSARA圣莎拉 SAMSARA圣莎拉

  娇兰(微博) SAMSARA圣莎拉 50ml/820RMB

  香调:东方、花香、木调香

  前调:柑橘香调

  中调:茉莉花、依兰花

  基调:檀香木,香草,鸢尾花,陵零香豆

  神秘感:灵性与和谐的象征, 圣莎拉缓缓传达了女性与她的香水之间互相吸引的意境。

Armani印记女士香水 Armani印记女士香水

  Armani(微博) 印记女士香水  50ml/820RMB

  香调:东方花香调

  前调:橙花、姜

  中调:茉莉

  后调:珍贵木、蜂蜜

  神秘感:灵感开始于Armani先生的梦和梦幻的花朵图案,如同神秘、繁复、令人着迷的刺绣一般。它表现出Giorgio Armani的极致诱惑。优雅展现而不暴露;魅惑而不招摇。颜色渐进的深蓝色玻璃瓶身,从幽暗到明亮,从神秘到坦率。展现GIORGIO ARMANI的极致诱惑。

VERSACE浮华传奇浓香水 VERSACE浮华传奇浓香水

  VERSACE(微博) 浮华传奇浓香水 50ml/ 720.00RMB

  香调:花香、木香

  前调:酸橙、小苍兰

  中调:蒂亚蕾花

  基调:熏香豆、雪松木

  神秘感:浮华而美丽的描绘在明亮而极具魅力的香氛中唤醒富有质感而飘逸的感觉。漂浮在空气中,瞬间转化成极美的真实韵调,凭嗅觉便能感受得到,这便是它挥之不去的魅力所在。自我意识中最具女性柔媚特质的部分现已幻化为一款香氛:那就是浮华传奇香水。

BLV BOTTLE 宝蓝女士香水 BLV BOTTLE 宝蓝女士香水

  BLV BOTTLE 宝蓝女士香水 40ml/540RMB

  香调:木质辛香调

  前味:香柠檬、姜

  中味:紫藤、胡麻花

  后味:金合欢、香草、麝香、檀香木

  神秘感:BLV的味道是一种意料之外的强烈对比,用BLV的女人也应该有着强烈的情感,同时又能百分之百地控制自己。姜的味道带给BLV一种冰凉又炽热的特质,围绕着这一核心气质的是香柠檬带来的震颤和激爽,香草和刺槐铺垫的温暖情意,还有柴藤和石棉花蕴涵的,若有若无的女人心情。出人意料的嗅觉感受还来自透明的麝香和深沉的檀香。BLV众多的热爱者中有我们耳熟能详的布兰妮(Britney Spears)和蕾妮。齐薇格(Renee Zellweger)。 

GUCCI古驰罪爱淡香水 GUCCI古驰罪爱淡香水

  GUCCI古驰(微博) 罪爱淡香水 50ml/760RMB

  香调:花果香调

  前调:柑橘、粉色胡椒

  中调:桃子、紫丁香、天竺葵

  尾调:琥珀、广藿香

  神秘感:一支温暖而富有东方花香调的香氛。这种令人振奋的的香味,前调渗透着时尚的透明感,更以大胆的粉红胡椒作点缀。中调的花香由紫丁香及天竺葵所组成,缀以果汁丰富的桃香,充满着女性化的挑衅及诱惑。广藿香是Gucci香氛经典的标志,它能散发出强势的讯息,而琥珀所产生感官上快感则可令人联想到丰富的女性魅力。

HUGO DEEP RED HUGO DEEP RED

  HUGO DEEP RED 50ml/540RMB

  香调:温暖花果香调

  前调:西洋梨、黑醋粟、柑橘、红橙

  中调:小苍兰、海桐花、白姜花、芙蓉籽

  尾调:麝香、香草、加州雪松

  神秘感:显着区别于粉红和桃红的柔性色彩,Deep Red的瓶身义无反顾地采用了樱桃深红色,犹如来自天边的精灵。在Deep Red这个红色瓶子里飘出的气息,似乎有着说不出的魔力,先是甜甜的果香,让人禁不住地被诱惑;紧接着是一阵花香,那是来自喜马拉雅山上的蝴蝶小百合的芳香,高贵而清新,让人产生无限的爱慕。而最后是沉沉的木香,醇厚而迷人,令人心甘情愿地被缠绕,被擒获。Deep Red 的香气特质既体现了跃动的朝气,又充满了现代女性独有的性感韵味。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