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如何治疗色斑一劳永逸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09日11:55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如何治疗色斑效果最好?这是许许多多爱美人士所关心的问题。很多人一出生就是带着斑斑点点来到这个世界的,可是一颗爱美的心从来都没有停止过对美丽的追求。

  色斑是一种常见的皮肤病,多发生在面部,色斑问题给人们的整体美丽带来一定的影响,如何治疗色斑是很多人所关心的一个问题,现在治疗色斑的方法有很多,但是我们不要被夸张的疗效所蒙骗,接下来我们就了解一下如何治疗色斑比较有效。

  想要知道如何治疗色斑最有效,我们先要了解有关的色斑常识,进而正确的来看待色斑的治疗。角质代谢的周期约为28天,而一个黑色素细胞的生长周期长达5年。当色斑“浮出”皮肤表面后,如不及时操纵,斑的面积会越来越大、颜色会越来越深;同时。选色素也会往真皮层走。表面的色斑可以随着角质的脱落而变淡,或经过激光手术来临时祛除,但约半年之后,仍会重新出现,这就是为什么很多人使用一些祛斑产品和激光手术快速祛斑后,又会出现的原因。

  由于化学疗法和物理疗法对皮肤的损害性已经被充分证实,现在有色斑的人们都不知道如何治疗色斑。其实如何治疗色斑并不难,却也不是一朝一夕的事,一些所谓的快速祛斑都只是一时的效果,并且带来了许多皮肤问题。那么如何治疗色斑可以一劳永逸呢?

  如何治疗色斑,首先自己当然要做好防晒工作。不让色斑趁机作祟。你可以随时携带防晒的护肤品。也可以选取一款好的套装产品,从洗脸开始做起。欧泉琳美白祛斑套装的洁面膏能够有效地清洁皮肤,添加1.5%水杨酸,温和剥落堆积在肌肤表面的老旧角质,清洁堵塞的毛孔,打通皮肤营养吸收通道,保障肌肤营养补给的畅通,促进肌肤新陈代谢,加快黑色素的代谢速度,以加速色斑的消褪。同时含有最有效的紫外线UVA-UVB,防止肌肤晦暗变黑,保护肌肤,提供完善的全日滋润净白,令肌肤白皙柔嫩富有弹性。

  防晒做好只是基础,我们还要护理。欧泉琳美白新颜活力护理霜内含有抑制黑成分(Melanin-block)因子,抑制黑色素的形成,淡化已形成的黑色及色斑。创新抗皱成分Pro-Retinol A(维生素A)和Fibre Elastyl紧致成分的独特组合。Pro-Retinol A(维生素A)以超微粒子形式渗入表皮深处,在皱纹产生中心直接发挥作用,Fibre Elastyl紧致成分帮助对抗肌肤松弛。

欧泉琳祛斑套欧泉琳祛斑套

  欧泉琳祛斑套装针对色斑研发出来的,采用最先进的基因科技与纳米技术从马齿笕提取出高效祛斑因子。科学家发现,这种物质对祛斑有着神奇的功效,它能迅速进入人体皮肤色斑生成处,包裹色斑细胞,将其从人体正常细胞中分离出来,然后通过皮肤正常代谢排除体外,同时它能吞噬色素母细胞,提高细胞活性,阻断色斑的生成,从而促进细胞再生,修复色斑处的受损肌肤,让肌肤白嫩如初,彻底祛斑不留痕!

  想了解更多护肤资讯,请关注@美妆口碑榜(微博)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