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我的蝴蝶斑就这样一去不复返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11日14:53  新浪女性 微博

  每个人都有一个不争的事实就是不够完美,不是毛孔粗大就是痘痘横生,皮肤不够白净,特别是爱美的人更是担心,我不是一个乖乖牌,我整天奔走在城市的每个角落播撒旅游的快感,每天带领着不同地方的可爱人们让他们放松在旅途之中这是我的工作,导游,我喜欢这样,唯一遗憾的是我十全无美,天生蝴蝶斑一直影响我的生活。

欧泉琳美白祛斑欧泉琳美白祛斑

  尽管旅途风景很美,我还是不能很自由的去面对,工作带来乐趣的同时我的蝴蝶斑的颜色也越来越重,不是我不注意防晒,只能是太阳太过炙热了,妈妈说让我换掉工作找个好男人嫁掉,我不舍得我的工作,我喜欢旅途的感觉,更重要的是旅客们的不同不会记得我的脸,我的形象也让我不敢尝试其他的。朋友都说就剩下我一个没结婚了,我内心暗涌,不是我不够好,是我条件不够好,我曾经去激光过一次,但后来蝴蝶斑复发后我的脸更是惨不忍赌,很大的打击,我只有狠狠的涂BB霜,大热的天,脸上粉底液、遮瑕霜一层层的遮了又遮,抹了又抹,终于可以出门了,可一出汗,整个人就跟个唱戏的小丑,我总是在别人惊奇和嘲笑的表情中落荒而逃,服用一把把的药丸,蝴蝶斑却始终没有离开那张乖巧但忧郁的脸。

  每次洗过脸后都难受一阵,镜子越来越不敢照,我不带团的时候总是去网上查询祛斑的方法,偏方,可都是不管用,我也越坚持不下来。

  欧泉琳美白祛斑出现在我没信心的时候,它让我很自信的笑了。这还得谢谢一个游客,因为年纪相仿挺聊的来,所以我把我的烦恼告诉了她,她便向我推荐了这个产品,表示祛斑效果不错,她亲自使用过,难怪皮肤那么好。于是我也订购了一套,一个月以后我脸上的蝴蝶斑基本看不到了,不用在涂很厚的BB,真的是判若两人,纠缠了我十几年的蝴蝶斑就这样淡化到看不见了,皮肤还白了很多,我爱上了照镜子,我更热爱我的工作,就算太阳在大, 我也不怕了,因为有欧泉琳美白祛斑陪伴我,我有一个信念我要把自己的恩人欧泉琳到世界的每个角落,让我的每一个旅客都能感受到我的自信和一起旅行的自由、快乐!

  就在我事业稳步发展的同时,也找到了我的真爱,在带领一个公司的人出去玩时,和他们的销售经理聊的很开心,带完这个团后,他们的那个销售经理就给我发信息,约我出去玩,在第2个月的时候,我答应了做他女友!真是爱情事业大丰收!

  想了解更多护肤资讯,请关注@美妆口碑榜(微博)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