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脸上长斑 从良好习惯入手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11日15:54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脸上长斑怎么办?这是让很多的长斑女性朋友比较头疼的问题。因为脸上长斑不知道让她们失去了多少个好工作的机会,因为脸上长斑不知道让她失去了多少个自己爱的人,脸上长斑怎么办,脸上长斑吃什么能够去除,成为长斑女性一辈子最大的难题。

  脸上长斑怎么办?很多人想到了美容手术,虽然科学技术的发展,人们研究出了各种美容的手段,但是想要祛斑不能追求什么高的科技,虽然这些能够让你快速的见到祛斑的效果,但是过不了多长时间就会反弹,这是很多长斑女性朋友经历的事情,据调查有65%的女性朋友都想追求快速祛斑方法,但是她们都错了。快速祛斑甚至还会让自己脸上的斑更严重。

无斑透白美人高圆圆无斑透白美人高圆圆(微博)

  脸上长斑怎么办?淡斑祛斑从习惯入手。养成良好的生活及护肤习惯是我们淡斑祛斑的资本,希望斑友们务必养成以下好习惯:

  习惯一,做好防晒。

  习惯二,杜绝浓妆艳抹。

  习惯三,美白要适度。

  习惯四,远离电脑。

  习惯五,爱上体育锻炼。

  第一步:控制脸上斑点——防晒

  脸上长斑怎么办?其实道理很简单。人的皮肤之所以会长出斑点,就是因为皮下色素的堆积聚集。而皮下色素想要聚集,其中绝对少不了紫外线的作用。因此想要让脸上不再出现斑点,首先要做的就是防晒。

  防晒的具体措施有很多。首先可以尽量减少外出次数和户外活动的量;如果无法避免出门,可以在脸部涂抹防晒效果好、防晒指数高的乳液;除此之外,也可以在出门时佩戴遮阳帽或撑把遮阳伞。这3项防晒措施如果都做到了的话,你的脸上尽量避免再出现任何的斑点。

  第二步:减少脸上斑点——护理

  女人的美分为3部分,第一部分是化妆;第二部分是打扮;第三部分就是护理了。因此只要对皮肤好好的进行护理,1/3美女即可诞生。

欧泉琳美白祛斑系列欧泉琳美白祛斑系列

  目前市面上效果较好的祛斑产品有欧泉琳美白祛斑系列,萃取十多种纯天然植物精华成分,配合欧泉琳的创新成分,在微脂囊技术的支持下,它能有效成分将沉着色素通过循环与代谢稀释或带走,快速淡斑;添加1.5%水杨酸,温和剥落堆积在肌肤表 面的老旧角质,清洁堵塞的毛孔,打通皮肤营养吸收通道,保障肌肤营养补给的畅通,促进肌肤新陈代谢,加快黑色素的代谢速度,以加速色斑的消褪。三种强力抗氧化成份相互作用,保证皮肤的持续水嫩白皙;密切淡斑,阻绝黑色素形成,分解已积聚的斑点。同时它还有防晒的效果,从而杜绝新的斑点产生。

  想要持久而彻底的去除脸上斑点,不妨试试经济又实惠的自制美白祛斑面膜。

  面膜配方:把纯鲜牛奶(最好是脱脂的)带入小碗,放入一粒压缩面膜纸浸泡其中。再去一粒维生素E胶囊,将其中的维生素E滴在面膜纸上。这样浸泡5分钟后,将面膜纸取出、摊开,敷于脸部。等到面膜纸半干时,将面膜取下。洗净脸部即可。

  第三步:摆脱脸上斑点——饮食

  脸上长斑怎么办?身体外部的护理做好了,想要彻底解决脸上长斑这一问题,还要从身体的内部调养同时着手。这里为大家介绍2个美味有祛斑的食谱,让爱美的你既满足了口福,又美丽了面容。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