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保加利亚玫瑰:“液体黄金”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17日07:33  《时尚芭莎》
保加利亚玫瑰 “液体黄金” 保加利亚玫瑰 “液体黄金”

  保加利亚玫瑰 “液体黄金”

  最优质的玫瑰生长地,造就奢华的玫瑰圣品

  属蔷薇科、蔷薇属,落叶灌木,保加利亚拥有高品质的Kazanluk 玫瑰,这是大马士革玫瑰的移植品种,其出油率高达万分之三点六,同样是提取玫瑰精油和生产玫瑰纯露的优良品种。

L’Occitane 欧舒丹玫瑰淡香水 L’Occitane 欧舒丹玫瑰淡香水

  L’Occitane 欧舒丹(微博)玫瑰淡香水

  ¥400/75mL

  中调添加有保加利亚玫瑰,清新宛如山莓的气息,让香水更具自然与绿色气息。

玫瑰香水的爱情故事 玫瑰香水的爱情故事

  玫瑰香水的爱情故事

  Paul Smith 先生的妻子在他60 岁生日前与花匠一起培育了一款新品种的玫瑰,并命名为保罗史密斯玫瑰送给他作为生日礼物。新品种的玫瑰花朵比一般玫瑰大,而且香味非常独特,保罗史密夫先生非常喜欢这新品种的玫瑰,决定用这款玫瑰为香水成分, 并用了一种独特的科技( 固相萃取法) 在不损坏花朵的同时萃取了玫瑰的香气, 创造了保罗史密夫玫瑰之约这款香水,而且每年都会推出这款香水的限量版,这瓶香水成了他们爱情最好的“见证人”。

保罗史密斯玫瑰之约香水 保罗史密斯玫瑰之约香水

  Paul Smith 保罗史密斯玫瑰之约香水

  ¥575/50mL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