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多芬发布美丽宣言 激励女性发现自我美丽潜能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17日17:10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2012年,由国际知名个人护理品牌多芬独家发布的两段“真美视频”在网络上引起了全国女性的广泛关注。这两段视频真实地反映了当今中国女性对自我美丽的认知和态度。

多芬洗发水多芬洗发水

  多芬(微博)发现,大多数女性能非常迅速的说出自己最不喜欢的身体部位,但被问及最喜欢自身哪个部位时,回答却变得十分迟疑。据数据显示,只有4%的女性能发现并敢于说出自己的美丽之处。于是,一直致力于激发女性深层次美丽潜能的多芬在2012年5月正式启动了“真美万千,享我所美”品牌理念推广活动,鼓励中国女性发现“我真美”,不再忽视自己,用心呵护自己的美丽,并享受呵护、宠爱自己的过程,让美丽真实呈现。

多芬洗发沐浴系列多芬洗发沐浴系列

  多芬宣言:美丽有千万种,你就是其中之一

  许多人认为,白皙的肌肤、黝黑靓丽的长发、高挑的身材是美丽的;也有些认为,小麦色的肌肤,利落的短发、娇小的身材才是美丽的;有人看来古典的鹅蛋脸配上一弯细眉是美丽的;而另一些人看来立体的脸部轮廓加上不描而黛的浓眉才是美丽的。但是多芬相信:美丽的定义不应只有一种,真正的美丽可以为不同脸庞、身材、年龄和肤色的女性所拥有,它呈现出千万种不同风貌。只要有心发掘独特的魅力所在,每个女人都是美丽的。多芬官方微博“多芬爱美丽”也于5月推出了“发现我真美”活动,鼓励大家一起分享自己的美丽,勇敢地秀出最真实的自己,说出你的美丽宣言,让美丽真实呈现。

  多芬百万美丽“芬”享活动

多芬秀发滋养系列多芬秀发滋养系列

  随着多芬“真美视频”在网络上的迅速传播,多芬百万美丽“芬”享活动也于5月下旬正式启动。此次活动是多芬为中国女性精心打造的一个绽放自我真美的平台。全国百万女性只需通过网上申请等方式,即可体验多芬带来的美丽呵护,并可与全国女性分享自己的美丽宣言与使用心得。品牌希望籍此机会,令广大女性消费者发现自己的美丽之处,同时选择正确的、适合自己的产品来呵护自己的美丽,并勇敢地展现自己最美的一面。而知名摄影师陈漫也将用摄影师独特的视角,透过镜头捕捉女性美丽绽放的瞬间。

  专业理护,享我所美

  多芬一直鼓励女性做自己喜欢的事情,尽情享受美丽,但频繁的造型却会对秀发造成损伤。多芬发现女性秀发损伤的真正根源,将日常洗发、梳理,寒冷、酷暑、污染等环境因素,以及频繁的吹、拉、染、烫所造成的秀发不同程度的损伤分为:隐藏性、可见性以及累积性损伤。并针对这3种损伤度身了定制不同理护方案,酌量添加纤维角蛋白和毛鳞片精油,由内滋养、修护、重塑秀发,外部密合保护,使秀发柔顺美丽每一天,无干枯损伤困扰。

  同时,作为全球第一个人清洁品牌,多芬更为你带来全方位的呵护,除了让你的秀发无惧损伤,更在炎炎夏日来临之前推出了清爽水润系列沐浴乳,让你摆脱黏腻汗渍的同时,在沐浴的过程中提升并保持皮肤的水分含量,拥有“六分清爽,四分水润”的真美肌肤。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