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拒绝尴尬汗臭 运动型美女夏日用香秘诀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24日07:31  瑞丽女性网 微博

  导读:喜欢的香水,不管季节的变化,总会希望随时都能使用。然而,香气却会被季节或天气的改变左右,所以使用香水的重要观念是“不能一瓶用到底”。下面就让我们来分享夏日用香技巧吧!

运动型美女 更要芬芳怡人 运动型美女 更要芬芳怡人

  运动型美女 更要芬芳怡人

  气温高时香味较浓,气温低时味道就不会那么浓。此外,湿度较高时,香味比较容易残留,温度低的时候,香味挥发较快。

  若是考虑这些因素,活动力较强的夏天适合柑橘香调、绿香调或某甜度较为收敛的复合花香调香水。绿香调系透着清新的木香调,亦适合夏天的户外运动。

运动时香水使用技巧 运动时香水使用技巧

  运动时香水使用技巧

  如果在运动时使用,那么建议不要涂抹太多。

  如果是室外运动,最好不要在暴露于阳光下的皮肤上涂香水,因为香水中含有酒精,而阳光与酒精的化学作用可能引起皮肤红肿,甚至晒伤。

夏天用香还需要注意 夏天用香还需要注意

  夏天用香还需要注意,容易留下斑点的衣服不要直接喷上香水。取自天然原料的高级香料,本身即是褐色或黄色之类比较深的颜色。酒精挥发之后,留在衣服上的斑点就是香料的色泽,要将香水喷在衣服上时一定要注意斑点的残留。

  一旦使衣服残留斑点时,就要尽早处理,在衣服里面放上一条干毛巾,然后用一块布沾上消毒用酒精,垫在斑点上轻轻地拍。香水是不溶于水的,所以慌慌张张的用水或肥皂擦也擦不掉。

  如果用酒精也擦不掉、或斑点已残留一段时间,应尽早送到洗衣店处理。若是高级衣物,最好是发现时就立即请专家处理。

  户外运动和逛街都易流汗,汗水与香水味混合在一起总会让人敬而远之,建议选用无酒精香水或运动型香水:

CK莱优夏日香水 CK莱优夏日香水

  CK(微博)莱优夏日香水

  温暖的亮红色、橙色、黄色的完美组合共同构成了卡文克莱卡莱优夏日香水瓶身的炫目视觉设计,如太阳四射绽放的光芒。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