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超Q香水:原宿娃娃阳光美眉收藏系列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26日09:35  瑞丽女性网 微博
原宿娃娃 阳光美眉收藏系列Love爱香水 原宿娃娃 阳光美眉收藏系列Love爱香水

  原宿娃娃 阳光美眉收藏系列Love爱香水

  香水的香调:水果花香调

  前调:油桃、西番莲、柠檬花

  中调:鸡蛋花、桂花、玫瑰花瓣

  基调:香草兰、椰子水、麝香、檀香木

紫猫物语欲望彩绘限定版女士香水 紫猫物语欲望彩绘限定版女士香水

  繁多的新星 紫猫物语欲望彩绘限定版女士香水

  前味:葡萄柚、青蘋果、黑醋栗 中味:鳶尾花、玫瑰、薑、豆蔻 後味:桃子、石榴、香柏 法國香水品牌Novae Plus 在2006年推出全新限量彩绘版女性淡香精Miss Caty Cat 紫貓物语梦幻欲望系列香水。紫貓物語简洁的轮廓线条、闪耀的璀璨镶钻、流暢的银边饰带,完美地诠释貓的神秘、高雅。

阿莎露 蓝色精灵香水 阿莎露 蓝色精灵香水

  阿莎露 蓝色精灵香水

  适合充满幻想,感性,浪漫,温柔的年轻女性 灵感:魅力泡泡家族的又一新成员,蓝色精灵轻挥魔法棒,带您进入一个充满幻想的童话王国,迎接初夏的到来。瓶身:日本水彩画风格的玻璃泡瓶,闪闪发光的珍珠兰搭配淡紫色的高光,朵朵白色樱花绚烂绽放,充满诗意。

莫斯奇诺 女士香水 莫斯奇诺 女士香水

  莫斯奇诺(微博) 女士香水

  每个经过你的人都能闻到刚发芽的绿柑橘树叶香气。香调:清新花香调。前调:柠檬、越莓叶、木兰;中调:荷花、五月玫瑰、帕尔玛紫罗兰;后调:苔、丹桂、雪松。

雅诗卫丹(少女之心)淡香水-金粉版 雅诗卫丹(少女之心)淡香水-金粉版

  雅诗卫丹 (少女之心)淡香水-金粉版

  浓烈的大溪地香草加上檀香和罕有的白桦、豆蔻,完美地表达女性情绪、创造出令你动容的感官经验!在她的世界里飘满玫瑰的花瓣,荡漾着粉红色的金粉,这正是你带给她的惊喜和感动,让她成为童话世界里的梦幻公主!

洛丽塔 丝之香女性香水 洛丽塔 丝之香女性香水

  洛丽塔(微博) 丝之香女性香水

  香水的香调:

  前调:粉胡椒、佛手柑、柑橘;

  中调:桂足香、糖荚豌豆、天芥菜;

  基调:热带芳香树脂、琥珀、广藿香、零陵香豆。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