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美容达人必知 有效祛斑方法大揭秘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30日17:09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春季又来到了,美女们的美白祛斑问题又从上心头,要想美白祛斑并不是那么容易的。找准去斑最有效的方法,为了美丽,让我们行动起来吧。

  找好祛斑的最佳时机

  黑色素好像一个生长色斑的定时炸弹,一旦受到外界的干扰或刺激,比如受紫外线照射、压力大和荷尔蒙分泌紊乱等,就会“爆炸”,形成微小的色斑、黑斑。黑色素积聚于肌肤表层或毛孔周围的死皮细胞内,会令肤色显得晦暗不均。由于斑点是由皮肤底层的黑色素积聚而成,因此大部分的斑点只要一形成,只能淡化,几乎无法完全根除。去斑最有效的方法,虽然祛斑困难,但我们不能因此放弃。

  祛除已经形成的黄褐斑、雀斑、日晒斑等有一定难度,所以一定要选择祛斑的最佳时机。去斑最有效的方法,据专家介绍,女性月经后的第一周是美白祛斑的最佳时期,因为这段时间人体的雌激素回升,肌肤细胞的活力充沛,胶原蛋白也更充盈,在这一周可尝试密集型的祛斑计划。

  日常保养

  去斑最有效的方法,无数美容达人告诉我们,祛斑最关键的是持之以恒,一定不能贪图快速,因此大家在日常保养步骤中坚持加入一些特别手法,一段时间过后,你会发现色斑在减少好淡化。但如果贪图快,后果就不一定了。

  密集护理

  如果早晚两次的日常护理和淡斑精华对于急于美白的你来说已经没有太大的吸引力,那么就把淡斑战略再升级吧,利用全套美白产品进行密集式护理。去斑最有效的方法,几乎每个美容大牌都会根据亚洲女性的美白需求,推出全套的美白产品,而且每年都会增加新配方或新技术,只需在短时间内连续使用,即可实现你的美白愿望,让肌肤散发出真正白皙的透明光彩。

欧泉琳美白祛斑系列欧泉琳美白祛斑系列

  推荐产品:欧泉琳美白祛斑系列

  欧洲时尚品牌欧泉琳,倡导人类科技与大自然的完美融合,用自然的观点诠释祛斑美白。蕴含抑制黑成分(Melanin-block)因子,能有效调理肌肤细胞的运作机能,从而从根源上有效抑制黑色素的形成,有效淡化已生成的色斑。同时还含有高度浓缩的亮白成分,将透白反转科技与透白亮采复合物完美融合,精准淡褪局部色斑,愈现净白匀透,回复肌肤最初的透白亮采。

  想了解更多护肤资讯,请关注@美妆口碑榜(微博)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