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2012伦敦奥运 海飞丝倾力呈献限量设计装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19日22:17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读:距离伦敦奥运会开幕只有三十几天了。时隔63年,伦敦再一次成为了奥运会主办城市。世界各地数千名的运动员们在他们粉丝的支持与鼓励下,都积极投入在各项参赛项目的训练中,准备迎接他们竞技生涯中的终极挑战。在这个历史性的时刻,作为全球去屑洗护发品牌领袖,海飞丝推出全新去屑洗发产品:活力劲爽型去屑洗发露。无论是家中忙碌的清晨、办公室里没有限期的工作、还是健身房中无休止的投入,在任何挑战面前,全新海飞丝活力劲爽型洗发露会是你清爽开始每一天的最佳选择。

  晨起沐浴 一刻清爽

  在当今这个繁忙的世界里,清晨沐浴的时间可以说是一天中所经历的最惬意的时光之一,我们可以尽情享受那份属于自己的片刻宁静和专注。无论沐浴时是思绪放空,还是集中精力制定计划,又或者是为自我而呐喊,海飞丝活力劲爽型洗发露可以助你激发灵感、迸发自信!

  成功面前 保持冷静

  值得自豪的是,奥运游泳冠军菲尔普斯成为了海飞丝的全球形象大使。北京及雅典奥运会的8金得主,一个在巨大压力下依然可以保持冷静的运动员,菲尔普斯完美地诠释了海飞丝活力劲爽型洗发露实现自信的理念!

  菲尔普斯表示:“作为一名奥运选手,站在出发台上的那一刻,我需要全神贯注,扫除一切忧虑和烦扰。头皮发痒或是出现头屑都会让我心神不定,而当你开始有所疑虑时,整体表现都会受到影响。海飞丝活力劲爽型洗发露让我时刻拥有清爽的外表和最佳的状态,无论是在泳池或是生活中。”

  抛开疑虑 运动起来

  老话说的好:“爱拼才会赢”。干爽没有头屑的秀发会带来无限自信,让你把握每一个展现自我的机会。海飞丝活力劲爽型洗发露作为你忠实的伙伴,帮你解决各种挑战。

  想要体验沐浴带来的清爽感觉,想要在任何时刻都保持最佳状态,海飞丝活力劲爽型去屑洗发露是你的最佳选择,它让你抛开一切顾虑,保持自信。

  关注秀发 深层洁净

  海飞丝活力劲爽型洗发露可以满足你所有秀发护理的需求,使头发得到深层洁净,尽享无屑自由,让你以十足的理由成为关注的焦点。海飞丝活力劲爽型洗发露拥有温和的配方,其含有的专业护发及护理头皮成分,使之成为每日的秀发护理必须品。

  为达到最佳清洗效果和持久清新感觉,海飞丝专门研发了ProClean技术。海飞丝历时50年研究得出结论——球形马拉瑟菌是导致头皮问题及其他症状的元凶,如头屑剥落、头皮瘙痒、干燥等。海飞丝活力劲爽型去屑洗发露,利用Pro Clean技术与品牌专利配方ZPT活力锌结合,有效解决马拉瑟菌所引发的各种头发与头皮问题,最终带来彻底清新、洁净、无头屑的头皮,帮助你完美展现自我的最佳状态。

  亲临奥运 共享精彩

  在关注各国运动员的同时,快快参与到奥运会中来,激发你自己的运动潜能,让海飞丝活力劲爽型为你的最佳状态保驾护航,带领你时刻准备着参与到奥运中来。

图 海飞丝去屑洗发露活力劲爽型 – 篮球 & 排球

  在奥运来临之际, 海飞丝倾力呈献“活力劲爽型”奥运尊享版洗发产品,为伦敦奥运更添风采。无论赛场内外,还是运动与否,都可以每天拥有完美发丝、远离头屑烦扰。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