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进可女王退可萝莉” Angelababy每一面都美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02日13:21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读:百变女郎Angelababy,从15岁踏入演艺圈起,清纯可人嫩模形象就在整个娱乐界掀起了一阵流行风。现在这个把重心放在演员角色,渴望事业有所突破的拼命三郎,已经不再单单只是从前那个给人甜美感觉的少女,转身成为时而性感、时而魅惑的新一代香港女神。不论怎样多变,她的美总是众人瞩目的焦点。在和赵又廷合作的电影《第一次》中baby、扮演身患绝症的女孩宋诗乔,上映以来也受到一致好评。成功转型的Angelababy用不断地努力证明了自己的实力,她的每一次亮相都会成为少女们趋之若鹜的潮流。下面就让我们从服装、配饰、发型还有妆容360度全面来解析这位“进可女王退可萝莉”的超级美少女的美丽心经,让爱美的你也花样百变,hold住所有人的目光!

  Angelababy服装搭配

图

  在Angelababy演绎的青春纯爱影片《第一次》中,开衫加棉布裙的baby妆变可爱“森女”,清新可人。再看红毯上一袭浅绿色抹胸长裙的baby,细腻的褶皱浪漫满溢,闪烁的水晶镶嵌营造精致贵气,褪去了邻家女孩的稚嫩和青涩。经历了完美蜕变的她,回眸一笑十足的女神范儿倾倒众生。

  Angelababy配饰技巧

图

  普通的条纹上衣被Angelababy搭配地韵味十足,配上一副可爱蝴蝶结造型墨镜,性感中却不失甜美俏皮。中图摄于日落时分,夕阳余晖的衬托下,蕾丝圆点耳朵头饰让造型高贵唯美的Angelababy更显女神气质。中夕阳下照出的照片,让Angelababy有一种高贵欧美风的氛围,蕾丝圆点耳朵头饰让她更显贵妇女神气质。最右边baby在《第一次》中所用到的小配饰为她的森女造型加了不少分,Angelababy说:“刚开始定装的时候,我很不习惯,因为这些衣服以前我是不会自己选来穿的,但是,在穿上这些毛衣和有很多小配饰的衣服时,我觉得自己变成宋诗乔了。”

  Angelababy多变发型

图

  短发的Angelababy看起来尚未脱去小女孩的稚气,略带婴儿肥的脸蛋显得清纯可爱。中间图中为伊卡璐品牌拍摄公关大片的长卷发造型,搭配清新的印花长裙,魅力十足,甜美笑容仍掩不住baby逐渐培养出的从内散发的女王气场。但在电影《第一次》里,baby简单地扎起头发再搭配上可爱的发饰,简单清新的森女装扮,令人不禁也追忆起美好的学生时代。

  Angelababy美丽妆容

图

  粉色系腮红妆出小女生如水蜜桃般的甜美感觉,Angelababy简单清新的妆容依然风采迷人。中间图中为杂志拍摄写真的Angelababy,性感红唇、魅惑妆容变身轻熟女。不再只是甜美公主的她,百变形象尽展女神气质。而在电影《第一次》中Angelababy虽然素颜出镜,模样依旧甜美可人,且比化妆时更显青春靓丽,真不愧有“女神”的封号。

  Angelababy表情女王

图

  进军美食界Angelababy,踩入香港旺角朗豪坊经营首间餐厅Baby Café,以自己作活招牌,萝莉女仆装咬面条搞怪卖萌。换上黑金色勾花上衣,baby便一改往日甜美形象,神情高贵,化身冷艳女王。但在《第一次》里穿上白色衬衫,扎起两个清纯的麻花辫的baby瞬时又变身成为涉世未深的纯真少女,回眸一笑的表情中透露出一丝青涩的校园气息。

  如果你也想像baby一样“进可女王退可萝莉”展现出每一面的魅力,那就快来学习一下她的百变形象吧,绝对让你成为人群中的焦点,轻松俘获他的心。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