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ck one shock系列香水震撼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02日16:32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读:调暗灯光。把音乐放大。恣意而动。7月强劲推荐 ck one震撼女士淡香水和ck one震撼男士淡香水。令你的肌肤独享与众不同的香氛感受!

图

  全新女士淡香水香调

  新锐、性感、恣意

  ck one震撼女士淡香水,前调为浓郁热情的西番莲、粉牡丹和珠宝罂粟花香氛。中调黑莓、茉莉、水仙淋上香浓液体巧克力调升华了香氛的浓烈与热情。令人迷醉的氛围终结于磁性琥珀,萦绕以香子兰和广藿香,宛如第二层肌肤的麝香包裹着整个基调。

  性感的花香诱惑

  前调:西番莲、粉牡丹和珠宝罂粟花

  中调:香浓液体巧克力、黑莓、水仙、安眠茉莉

  后调:磁性琥珀、香子兰、广藿香、宛如第二层肌肤的麝香

图

  全新男士淡香水香调

  新锐、性感、恣意

  ck one震撼男士淡香水以纯以净的清新气息作为开瓶调,-- 水润的克莱门汀小柑橘,和清脆的小黄瓜;以黑胡椒、荳蔻和辛香的黑罗勒为中调;而后调烟草净油与龙涎香相融合,展现出克什米尔麝香宛如第二层肌肤般的柔滑和广藿香的持久香气

  大胆的东方调

  前调:闪亮的克莱门汀小柑橘、紫色薰衣草、黄瓜

  中调:桂花、黑胡椒、小豆蔻、黑罗勒

  后调:烟草净油、龙涎香、克什米尔麝香、广藿香

  瓶身

  ck one shock震撼系列香水瓶身设计灵感源自人们对自我表达及个性标志的渴望,颠覆了标志性的ck one经典瓶身,表达出率性不羁的终极讯号。全新的瓶身呈现出Fabien Baron对1994年ck one经典的创新。

  ck one简洁、现代的经典线条美学被大胆的品牌标志所打破,尽呈对比突兀之美。

  女性淡香水以白色高光瓶身搭配鲜艳的粉红色口红,在黑色的ck one 标志下涂鸦出shock文字。而男性淡香水则采用黑色瓶身,在白色ck one 标志上喷洒出绿色油漆的shock文字。

  包装

  每瓶香水的外包装都独具象征意义,女士系列以高光白色纸盒饰以粉色shock 标志浮饰,男士系列则以高光黑色纸盒饰以绿色shock标志浮饰。

  ck one震撼女士淡香水系列

  1.7oz/50ml  价格:RMB 350

  3.4oz/100ml 价格:RMB 490

  6.7oz/200ml 价格:RMB 670

  ck one 震撼男士淡香水系列

  1.7oz/50ml  价格:RMB 350

  3.4oz/100ml 价格:RMB 490

  6.7oz/200ml 价格:RMB 670

  ck one shock震撼系列香水将于2012年7月全国丝芙兰独家上市

  广告宣传片

  ck one shock震撼系列香水广告宣传片延续ck one时尚的绚烂霓虹派对宣传风格。霓虹闪烁,音乐响起,最有才华、最性感的音乐家、模特儿、DJ与运动明星将再度齐聚缤纷多彩的“ck one box”,一起掀起一 场性感派对!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