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倩碧毛孔细致系列 直击毛孔粗大与黑头问题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03日12:44  VOGUE时尚网 微博

  作为全球销售第一的护肤和彩妆品牌,倩碧在消费者心目中,历来也是最具有医学权威,同时最受信赖的高端美容品牌。倩碧独树一帜推出的各款明星产品,无论是击退肌肤皱纹,还是亮肤与淡化斑点,其出色效果均能够媲美医学美容手段,深受美容权威的肯定和全球消费者的追捧。2012年7月,倩碧的最新力作Pore Refining Solutions毛孔细致系列,能够高效调理肌肤各类粗大毛孔,彻底飞缩毛孔,清除肌肤黑头,放大自信与美丽。

图 倩碧最新力作Pore Refining Solutions毛孔细致系列

  毛孔问题最受亚洲女性关注:人的面部肌肤有30万个以上的毛孔,油脂分泌旺盛、阳光伤害、岁月痕迹、基因受损、激素失衡等一系列诱因都会导致毛孔粗大。根据倩碧(微博)实验室的调查,由于亚洲气候比较炎热潮湿,亚洲女性对毛孔粗大、黑头还有泛油的关注热度,远胜欧美。其中在日本高居第2位,韩国第3位,中国则是第4位。在美容界一直流传着这样一句话,“关于你的任何肌肤问题,请放心交给倩碧”。倩碧毛孔细致系列的应运而生,则将是深受毛孔问题困扰的亚洲女性的福音。

  毛孔细致精华露 深入解决毛孔问题

  倩碧毛孔细致精华露,是倩碧与神户实验室科学家携手研发,从而使日常护理使用的毛孔精华,可以达到医学美容保养的功效。通过“360度毛孔健康工程”,初次使用即让毛孔缩小30%。根据实验室调查数据,持续使用两周后,粗大的面部毛孔能够飞缩紧致58%,有效解决因为肌肤油脂分泌旺盛和肌肤老化问题所造成的毛孔松弛粗大,强化毛孔壁弹性,还有效作用于鼻翼黑头,重建毛孔紧致的年轻肌肤。如果坚持使用8周,面部毛孔完全媲美涂抹过倩碧毛孔细致修颜霜的零毛孔美肌。

  “360度毛孔健康工程”,融合多种尖端毛孔保养成分,从而全方位来持续发挥调理粗大毛孔的功效。其中智慧调节科技可以平衡油脂分泌;孔雀扇藻促进细胞成熟,强化表皮层的肌肤细胞;熊果酸与迷迭香萃取能够高效抗氧化,促进弹力纤维增生,重建因为岁月流逝而失去弹性的毛孔壁;生物多糖与水杨酸温和清洁杂质和老化角质细胞,还有效作用于黑头;光学散射因子能够从视觉上瞬间修饰毛孔,抚平肌肤的粗糙。

  市场上一直也不乏毛孔类保养产品,然后它们只是从清洁毛孔入手,真正效果并不显著。倩碧首席皮肤科医生Dr. David Orentreich在纽约接受媒体采访时曾直接指出,毛孔问题不能单靠清洁,更应该重建毛孔健康运作的机制。只有倩碧的“360度毛孔健康工程”,能够针对多重诱因引发的毛孔问题,尤其是解决因为年纪衰老而引发的毛孔松弛问题,从而突破毛孔保养的窠臼,在毛孔保养领域居于领导者地位。

  毛孔细致修颜霜  重现零毛孔肌肤

  共有三种色号可供不同肤色来选择。隐形透气配方瞬间能立即掩盖毛孔,令毛孔视觉上缩小50%,同时抑制油光,抗汗抗湿气,维持肌肤哑光清爽触感长达8小时。不含油质的配方,非常易于涂抹与调和,用于T区部位或者全脸皆可。可依个人喜好于上粉底前或后使用,是根除粗大毛孔而设计的瞬间调光高手。

  使用方法

  全新倩碧Pore Refining Solution毛孔细致系列,适合任何肤质与肤色的有毛孔与黑头困扰的女性全年使用。毛孔细致精华天两次,用在所有精华产品的最后,T区与全脸皆可。毛孔细致修颜霜每天妆前妆后皆可使用。二者相搭配,并且持续使用,能够让你一天天见证越来越小的毛孔和越来越自信的美丽。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