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男士止汗香体攻略 夏日不惧贴身考验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06日07:06  精品购物指南 微博

  导读:据调查,开架柜台的止汗香体产品,在世界各地都经常卖断货,唯独在中国,它的销量总是不乐观。是中国爷们儿体味够清新?很明显不是!而是大部分男士对体味的重视程度还不如去做微整形。希望借此选题提醒下各位男士,赶紧把止汗香体产品用起来!

男士夏日止汗攻略 不惧贴身考验 男士夏日止汗攻略 不惧贴身考验

  止汗最重要的是TIMING!

AM 10:00高尔夫球场 AM 10:00高尔夫球场

  AM 10:00高尔夫球场

  请记住这个数字:10mins

  当你从事高尔夫这类“体面”的运动时,当然希望时刻维持清爽。所以你的止汗产品一定要能帮你止住汗,而不仅仅是去除体味。高尔夫球爱好者向我们透露,烈日当头,汗水一定大爆发,改善它的方法就是提前十分钟做足准备。你知道部分防晒产品涂抹之后是有15分钟的见效时间的,止汗产品也同样,大概3~5分钟的时间里,止汗产品中的干爽粉末就开始产生效果,在喷上之前,你最好进行个沐浴,这样止汗产品的效果会更持久。所以提前十分钟是你作为“专业”高尔夫球手该记住的时间点!

PM 2:00办公室里 PM 2:00办公室里

  PM 2:00办公室里

  饭后“气场”最弱

  空调间里你以为体味就不会来打扰吗?据调查,一群已经引起他人注意的体味男里,80%的人自己根本闻不到。所以在意自己的形象的男士,脑海里绝对不要有“无汗无危险”的想法。你知道对于office男,体味最容易爆发的时间点是何时吗?你绝对想不到,就是饭后。你的午餐对你的体味影响很大,油分、肉类都会让身体呈酸性,即使吃得够清爽,但是吃太饱也会“败坏”体味的。所以饭后补香绝对是你“办公室好形象法则”No.1。

PM 4:00跑步中 PM 4:00跑步中

  PM 4:00跑步中

  3mins后开始行动

  据说办公室的下午4点到5点是员工的疲惫期,所以很多公司会允许你换上便装运动一下。但是遭殃的可能是隔壁桌的女同事,夏日的体味如催泪瓦斯般有摧毁力。跑步这样的暴汗运动之后,最推荐的当然是沐浴清洁。如果没有条件办到,就依照那些注重体香的达人们的方法。用湿巾擦拭后再用香体产品。千万不要把汗水以及香体产品混合,那会如一枚炸弹一样让你在办公室里一鸣惊人,也别用香水,味道太浓并没有好处。小Tip就是擦汗前等上3分钟,等汗水挥发掉再操作。用湿巾擦拭身体,尤其是腋下、颈部、腰线,待除去汗水之后,再喷上止汗香体产品,大概喷2-3下就足够。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